图片说明

【星闻】内马尔手术缺战皇马,为你揭开内少每年三月都停赛的小秘密

不是烟雾弹!今天,大巴黎官宣,球队核心内马尔要回巴西接受脚踝手术,可能将缺席6-8周的时间,虽然这不会影响他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但铁定无缘在本赛季欧冠再战C罗。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内马尔将在本周末返回巴西接受脚踝手术,他也将铁定缺席下周中与皇马的欧冠次回合较量。内马尔的父亲也确认他儿子将接受手术,可能要缺席6-8周。

内马尔是在上周末的法甲德比中崴脚的,后大巴黎官宣其脚踝扭伤+骨裂,今天,大巴黎再官方表示:在最初的三天护理计划结束后,俱乐部和巴西队的医疗人员联合提出了一份报告,在与球员达成协议后,内马尔决定接受手术,他将在大巴黎队医的陪同下在本周末回到巴西接受手术。

在巴黎官方宣布手术消息之后,内马尔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感谢大家的关心,也给自己鼓劲:“困难必不能阻挡你前进的脚步,若你遇到高墙,不要放弃,想办法翻越它 。”

值得一提的是,有心人发现,非常巧合的是,每年的3月,内马尔都会因各种理由缺席球队的比赛,目的似乎只有一个,那就是回巴西给自己的妹妹庆祝生日,今年缺席与皇马在3月7日进行的欧冠次回合比赛,这已经是内马尔连续第6年在3月缺席比赛了。

3月11日是内马尔的妹妹拉斐拉的生日,而深爱妹妹的内马尔几乎从不缺席妹妹的生日。2017年,内马尔因腿上有伤缺席了巴萨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飞回巴西为妹妹庆生;2016年,内马尔累积黄牌停赛缺阵与埃瓦尔的比赛;2015年,他同样因累积黄牌缺战巴列卡诺,都趁机顺便回国见妹妹。

当然,大家都不会相信内马尔会因为跟妹妹庆生而故意缺席与皇马的决战,事实上,内马尔也不是第一次在关键比赛前受伤,例如2014年巴西世界杯,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或许内少的确还不够成熟,需要经历更多磨难。此前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和C罗也好好给他上了一课,或许,因伤退战也是失败的不错借口。不过,大巴黎也不一定没有机会,现在皇马变成大热,反而容易阴沟翻船,而内马尔的替身、皇马弃将迪马利亚的状态却火热,现在肯定有机会登场了。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1/n531881009.shtml report 1750 不是烟雾弹!今天,大巴黎官宣,球队核心内马尔要回巴西接受脚踝手术,可能将缺席6-8周的时间,虽然这不会影响他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但铁定无缘在本赛季欧冠再战C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