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小组收官之战,申花队报悉尼亚冠远征团报名正式启动,一起去现场见证荣耀时刻!

  客场战平J联赛强敌鹿岛鹿角,主场战平澳超冠军悉尼FC,新年伊始,申花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让许多球迷眼前一亮。虽然尚未获得胜利,但申花将士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足以让球迷对两场平局结果表示满意。

  以目前亚冠H组的积分来看,“死亡之组”名副其实,每个队都有冲击小组出线的可能性,我们坚信,申花可以一战!随着下周队报韩国“远征百人团”即将启程,最后一场申花队报亚冠澳洲远征团的行程也已出炉,6天4晚的行程将带着球迷在观赛同时,游览悉尼和墨尔本,体验澳洲风光。而且如果申花客场对阵悉尼FC取胜,每一个申花队报亚冠远征团的随团球迷都将获得赢球奖金,随团球迷的赢球奖金为100澳币!

  收官之战,申花客场挑战澳超冠军

  悉尼FC是澳足坛的老牌劲旅之一,球队历史上获得过2次联赛总冠军及1次常规赛冠军。2009-10赛季悉尼队包揽常规赛冠军及季后赛冠军。中国球迷喜爱的意大利球星德尔·皮耶罗曾效力悉尼FC。

  2016赛季,悉尼FC曾参加亚冠联赛,在小组赛中力压浦和红钻和广州恒大获得小组第一,但在首轮淘汰赛中被山东鲁能淘汰出局。

  年初六的亚冠比赛中,澳超冠军悉尼FC的强大整体作战能力让人印象深刻,大开大合的攻势足球也让比赛场面精彩异常。而即使面对如此对手,遇强则强的申花也并非毫无机会。

  由于本小组球队目前积分差距微弱,从场面上看,每个球队其实都有机会,小组出线悬念很有可能会被拖到最后时刻,4月17日的收官之战也许就将决定申花本次亚冠赛程的命运。

  赢球奖金再升级

  和之前对阵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一样,此次悉尼观赛团继续设立赢球奖金,即申花队如在客场取胜,所有参团人员将获得一笔赢球奖金,战胜悉尼FC的的赢球奖金为每人100澳币!同时还将赠送精美的申花元素远征团纪念品,队报还为每一个参团球迷准备了一张精致的远征团荣誉证书,让大家纪念这段难忘的经历。

  

  城市与自然的魅力

  此次悉尼远征观赛团作为全包产品,解决球迷朋友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尽情看球游玩,享受南半球的反季风光,看球休假两不误。而且拥挤的春节假期刚过,这个时间正好错峰出游,更加悠闲惬意。

  

▲悉尼国家公园

  飞抵悉尼之后,在紧张的比赛到来之前先好好放松,首先在悉尼国家公园有一场BBQ午餐等着大家,休整之后,第二天游览悉尼市区。

  比赛结束之后前往墨尔本,在亚拉河谷品尝闻名于世的葡萄酒,一场美酒之旅给你一次别样的味蕾享受。

  而在希尔斯维野生动物保护区,可以看到澳洲独有的野生动物,如袋鼠,考拉、鸭嘴兽等澳洲特有的动物。

  

  

行程安排

行程日期:4月15日—4月20日

  第一天

  上海出发前往悉尼。

  第二天

  抵达后,前往悉尼国家公园,中餐为国家公园BBQ午餐,结束后送往酒店入住。

  第三天

  早餐后,悉尼市区景点观光,结束后开车前往悉尼FC的主场场地观看亚冠比赛

  第四天

  早餐后前往墨尔本,抵达之后游览墨尔本市区,参观维多利亚女皇市场,费兹罗花园和阿尔伯特公园、走进墨尔本皇家植物园,参观皇家展览中心和联邦广场等景点。(景点数量根据航班时间决定)

  第五天

  游览亚拉河谷、希尔斯维野生动物保护区、丹尼农山顶。

  第六天

  早餐后搭乘飞机回国,结束此次旅程。

  备注:参考行程,具体安排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或天气原因做出相应调整

价格:14500元/人

费用包含

  ☆国际段机票(澳洲境内段行李托运费不含)

  全程4星级酒店住宿4晚,含早

  全程7顿正餐,8菜1汤中式团餐配合特色餐

  全程用车

  全程优秀中文导游

  全程司导小费

  申花比赛球票

  境外旅游意外险

费用不含

  ☆澳洲签证

  ☆单房差1800元

  ☆境外个人消费

  注:想要报名的球迷可5000元即获得成功报名,付款时请备注:亚冠悉尼+姓名+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8日。如最终不成团,定金将原路退回。

  澳洲签证所需材料

★护照原件(有效期半年以上,有旧护照也需要)

A、2份护照首页的彩色复印件

B、 1份护照所有盖章页的彩色复印件

★标准2寸白底彩照2张

★身份证彩色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完整的全家户口本彩色复印件1份

★结婚证黑白复印件1份(如已婚)

★资金证明:6个月以上的资金进出记录1份,余额大于3万元

★ 在职证明(含职位和工资收入水平;工作年限;准假许可;以及签发该证明信的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加盖红色公章)

★ 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黑白复印件X1份(须加盖红色公章)

★ 房产证黑白复印件

★1419号表格:下载地址https://www.border.gov.au/Forms/Documents/1419.pdf

★54号表格:下载地址https://www.border.gov.au/Forms/Documents/54.pdf

球迷可以委托海敏思旅行社代办澳洲签证,费用1200元。

或拨打电话 021-64560359 杨先生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1/n531882187.shtml report 7567 客场战平J联赛强敌鹿岛鹿角,主场战平澳超冠军悉尼FC,新年伊始,申花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让许多球迷眼前一亮。虽然尚未获得胜利,但申花将士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足以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