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联盟2018电竞赛事举办地公布:S8花落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27日,英雄联盟2018全球电竞赛事举办地公布,其中2018洲际赛将于7月2日-7月8日将在中国举办,全球总决赛S8的举办地则花落韩国。柏林和巴黎分别承担季中冠军赛的入围赛+小组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全明星赛则落户北美。

  2018季中冠军赛(5月3日-5月20日)柏林+巴黎

  年度首场全球赛事2018季中冠军赛将进军欧洲,欧洲赛区曾经是2014全明星赛、2015全球总决赛,以及2016全明星赛的主办地。今年则是欧洲赛区第一次主办季中冠军赛。入围赛和小组赛阶段将会在翻新后的欧洲LCS演播室中举行。随后我们将前往维莱特公园的巴黎天顶体育馆进行淘汰赛。

  以下是赛事的日程,以及我们即将前往的城市概要:

  入围赛阶段 + 小组赛阶段:

  5月3日至5月6日、5月8日至5月9日,以及5月11日至5月15日在德国柏林的欧洲LCS演播室举行。

  淘汰赛阶段:

  5月18日至5月20日在法国巴黎维莱特公园的巴黎天顶体育馆举行。

  门票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发售。

  2018洲际赛(7月2日-7月8日):

  今年的洲际系列赛将会秉承对抗精神,轮换5大对抗赛的主办赛区。赛事将会按照以下的安排,在7月2日至7月8日这一周内进行:

  北美LCS赛区对战欧洲LCS赛区:北美

  LPL赛区对战LCK赛区(LCK)对战LMS赛区:中国

  巴西赛区对战拉丁美洲北部赛区对战拉丁美洲南部赛区:巴西

  大洋洲赛区对战东南亚赛区对战日本赛区:澳大利亚

  越南赛区对战独联体赛区对战土耳其赛区:越南

  有关越南作为一个独立代表赛区出战国际赛事的事宜,之前已经报道。今后,越南赛区将会和土耳其赛区以及独联体赛区分为一组参加洲际系列赛,而东南亚赛区则依然与大洋洲赛区和日本赛区一组。这样的安排可以让每个对抗赛的参赛赛区不超过3个,同时保证对抗赛内参赛赛区在竞技实力上的对等。

  2018全球总决赛:韩国

  韩国作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卫冕冠军,以及全球电子竞技的先驱,将会成为整届2018全球总决赛的主办赛区。今年,会有24支队伍在韩国的多个城市和场馆内对召唤师杯发起冲击。

  2018全明星赛:北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2/n531901789.shtml report 2187 2月27日,英雄联盟2018全球电竞赛事举办地公布,其中2018洲际赛将于7月2日-7月8日将在中国举办,全球总决赛S8的举办地则花落韩国。柏林和巴黎分别承担季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