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征集我与海南同岁跑团与海南体育30年摄影作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迎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翠屏翡翠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即日起至3月7日,面向社会征集30家企业跑团、“我与海南同岁”跑团和“海南体育30年摄影作品”。以企业和个体成长折射海南的30年的变迁,以历史影像展现海南全民体育30年的发展。近两万人的马拉松赛事,也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为响应国务院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号召,组委会将在全省范围内选出30家知名企业,在赛事期间组织企业跑团方阵,展现海南省的优秀企业风采。

  同时,组委会将在全省范围内选出30位与海南省同岁的市民,分享与海南的故事和同海南共同成长的见证,参与到海南马拉松中,与三亚共奔跑。对于那些与海南经济特区一同诞生的人们,30岁,是而立之年,也是有为之年。从他们身上也能看出,海南省在这3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光辉成就。

  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将举办海南体育摄影展并面向全省征集反映海南30年来体育发展的摄影作品,运用摄影作品的表现力与张力,反映海南建省30周年间体育运动的发展历程,传达海南的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目前30家企业跑团、“我与海南同岁”跑团、海南体育摄影展征集和活动已经启动,市民可在3月7日15:00之前登录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官网海南建省30周年征集板块,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并与海南体育文化和发展历程的照片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hnsporting@163.com;与海南同为30岁的市民和知名企业跑团,可在3月7日15:00之前下载申请表格,将表格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hnsporting@163.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3/n531959732.shtml report 734 为迎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翠屏翡翠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即日起至3月7日,面向社会征集30家企业跑团、“我与海南同岁”跑团和“海南体育30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