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晨代言同款 361°RUN SPARK型格跑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361°在2017年年末签下知名歌手、演员魏晨作为品牌代言人,2018年春季361°推出全新型格系列跑鞋361°RUN SPARK,并由魏晨全力代言,运动中兼顾潮流风格。

 
 

  361°RUN SPARK采用最近两年非常流行的一体化针织鞋面+袜套式设计。整双鞋面均采用针织工艺,不同部位采用不同密度,弹性和透气性一流。鞋头部分为双层包裹,保证耐用性和脚趾的安全。由于鞋面弹性较好,所以尺码选择时建议正常码或偏小半码。

 
 
 

  鞋领口和鞋舌为一体化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省力,内侧后脚跟处有加厚的海绵提升舒适性。后跟外侧被TPU材质包裹,保证鞋子的稳定性,毕竟全针织鞋面的强度相比普通鞋会稍差一些。

 
 
 
 

  大底设计很有机能感,看起来较厚但实际十分轻盈,使用了361°的邦弹科技,据称相比普通中底更具缓震和快速回弹的性能,实际穿着确实比较柔软,不用磨合,就能得到非常舒服的脚感。后脚跟处有加厚橡胶提升耐磨和抓地力。

 

  361°RUN SPARK型格跑鞋定位是兼顾传统运动与时尚有型,总的来说这款跑鞋可以作为入门慢跑鞋,满足日常的慢跑训练,或者是作为一款出街的走路鞋,毕竟鞋子的外形比较百搭,更有“魏晨同款”的光环加成。

  目前这款361°RUN SPARK型格跑鞋已经全面上市,并且有多款配色可以选择,男女款售价分别为¥359和¥33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3/n531964651.shtml report 4952  361°在2017年年末签下知名歌手、演员魏晨作为品牌代言人,2018年春季361°推出全新型格系列跑鞋361°RUNSPARK,并由魏晨全力代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