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必胜客同NFL达成4年合作协议 上海崇明牵手万达体育 2018武汉卓尔赞助商签约仪式举行

  

必胜客同NFL达成

4年合作协议

近日,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与美国餐饮连锁店必胜客签署了4年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将必胜客品牌同赛事、球队、球员进行更紧密的联系。

上海崇明牵手万达体育

近日,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与万达体育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据该协议,2018年,世界铁人三项赛和摇滚马拉松两项国际著名赛事将首次落地上海市崇明区,崇明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地铁人三项及马拉松爱好者竞逐的又一新赛场。

2018武汉卓尔赞助商

签约仪式举行

3月3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2018赛季赞助商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签约仪式上,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同驴妈妈旅游网、三菱重工空调(上海)有限公司、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完成签约仪式,并正式对外公布新赛季的球衣。

波兰足球甲级联赛与拉加代尔体育

携手开拓电竞市场

继西甲之后,波兰足球甲级联赛也投入到电竞行业的战略发展中,并希望于2018年将其国内联赛带入这一市场。这也是波甲与拉加代尔体育签署合约意向书的原因。双方将合作打造波甲在电竞领域的业务模式与未来发展形式。

张虹当选IOC运动员委员会委员

经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提名,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张虹正式当选为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任期为8年,她也成为了运动员委员会中唯一一名速度滑冰运动员。

NBA中国估值超过40亿美元

日前,NBA副总裁马克塔图姆在接受福布斯SportsMoney节目采访时,对记者表示NBA中国的估值已超过40亿美元。NBA球队平均价值达到1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超过22%,更是三倍于5年前的价值。

平昌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近日,平昌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京举行。代表团团长由中国残联主席、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席张海迪担任。平昌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26人,包括男运动员20人,女运动员6人,平均年龄25岁。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5/n532057323.shtml report 2668 必胜客同NFL达成4年合作协议近日,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与美国餐饮连锁店必胜客签署了4年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将必胜客品牌同赛事、球队、球员进行更紧密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