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场14球!皇马守护神又创新纪录,说好一起变老,他却青春永驻

  西甲第20轮,皇马在伯纳乌7比1狂胜拉科鲁尼亚,C罗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血性阳刚的一面。在比赛进行到84分钟,当时的皇马5比1领先对手,早已胜券在握,但是C罗却没有停下进攻的脚步,他在接到巴斯克斯的传球后奋不顾身甩头攻门,打进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粒进球。不过对手在防守时用冰冷的鞋钉刮到了C罗的脸部,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进球而血流满面,这需要多大的勇气?

  

  这一次的流血仿佛让C罗解开了封印,在之后的比赛中,C罗开始找回射手本色。在2018年代表皇马出战的10场比赛中,C罗已经收获14粒进球(拉科鲁尼亚2球、瓦伦西亚2球、皇家社会3球、大巴黎2球、皇家贝蒂斯1球、阿拉维斯2球、赫塔菲2球),这是葡萄牙球星职业生涯中最棒的开年纪录!

  

  几个月前不少球迷还在质疑C罗是不是真的老了,已经失去了射手本色,但是如今的C罗用一个又一个进球打脸这些人。一些球迷调侃道:C罗怎么这么烦人,老是让别人用脸猛击自己的手掌。只能说C罗这个人太不实在了,说好的和我们一起慢慢变老,但是我们的青春已经不在了,他却转眼间又青春永驻了。很难想象现在的C罗已经33岁了,看他这个竞技状态,简直和23岁时差不多。

  

  其实C罗本该做的更好,因为在赛季初遭受了5场禁赛,从而错过了4轮西甲的比赛。不要小看了这四场比赛,这对于C罗来说影响还是很大的。C罗在欧冠中保持着良好的进球势头,但是在西甲联赛中迟迟不进球,这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C罗的心态。隔壁梅西在赛季初就有不俗的表现,C罗自然十分心急,想赶紧弥补4场的差距,但是足球比赛急不来,所以导致C罗在联赛中持续低迷。庆幸的是,C罗在不断调整自己,最终在对阵拉科鲁尼亚时释放出了自己的血性,皇马的进球机器正式觉醒!

  

  至于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虽然皇马在首回合3比1战胜大巴黎占有优势,大巴黎方面也缺少了内马尔,但是皇马的中场发动机莫德里奇和托尼-克罗斯都是刚刚伤愈归队,状态未知。所以要想顺利晋级欧冠八强,齐达内最大的依靠还是C罗,只要皇马球星能在王子公园球场打进一粒进球,那么大巴黎想要翻盘将会变得无比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5/n532065218.shtml report 1584 西甲第20轮,皇马在伯纳乌7比1狂胜拉科鲁尼亚,C罗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血性阳刚的一面。在比赛进行到84分钟,当时的皇马5比1领先对手,早已胜券在握,但是C罗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