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巴归来!科比凭借《亲爱的篮球》赢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北京时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隆重举行,科比的退役短片《亲爱的篮球》荣获最佳动画短片奖。

  我的天,唠嗑你也太秀了吧。看来CCTV5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很多球迷调侃科比开始从CCTV5走向CCTV6了,请开始你的表演!然而这样想的球迷还是太天真了。

  调侃完我们再来看待这个事情,真的不得不向唠嗑脱帽致敬。还记得科比退役以后说过什么吗?“若20年后篮球仍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那我很失败”说实话,当时觉得唠嗑在吹牛,因为他在篮球方面的成就实在太高了,说科比是21世纪最伟大,影响力最大的球员毫不为过。但是,才仅仅过了一年,唠嗑就打了我的脸。唠嗑真是说到做到,和他的投篮一样,一样坚决,一样让人惊讶,他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科比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标杆!如今的科比就像当年的乔丹一样,带给NBA和整个世界的已经不仅仅是荣誉和那些总冠军,更重要的是独有的令人尊敬的,影响一代人成长的精神。这是永恒的,不会随年代的久远而褪色。

  每一条传奇之路,都由汗水铺就

  不管你什么年龄

  也无论你的梦想是什么

  或易、或难亦或遥不可及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是否为之全力拼搏了

  这样,即便我们不成功

  我们仍然可以骄傲的说

  我的青春,不负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5/n532067162.shtml report 2257 北京时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隆重举行,科比的退役短片《亲爱的篮球》荣获最佳动画短片奖。我的天,唠嗑你也太秀了吧。看来CCTV5已经满足不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