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最佳新秀之争:鹿死谁手,米切尔vs西蒙斯!

杨意说球 新秀 NBA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nba新秀可谓是相当亮眼,与上赛季相比不论是天赋和身体条件都更加优秀,这也使得最佳新秀之争变得更加激烈,更要求球员们更加全面,数据更加完美。而在众多潜力新秀中相对突出的有以下几个洛杉矶湖人队选中的榜眼朗佐-鲍尔 (Lonzo Ball)、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的探花杰森-塔图姆 (Jayson Tatum)、萨拉门托国王队选中的5号秀达龙.福克斯(De' Aaron Fox)、芝加哥公牛队选中的7号劳里.马尓卡宁(Lauri Markkanen)、达拉斯小牛队选中的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 (Dennis Smith)还有就是最大热门犹他爵士队选中的13号秀多诺万-米切尔 (Donovan Mitchell)以及亚特兰大老鹰队19号新秀约翰-科林斯 (John Collins)湖人队选中的凯尔-库兹马 (Kyle Kuzma)这些人都有绝对的天赋和出色的身体素质而且都已经成为各个球队不可缺少的主力球员,而且都有着球队需要的领袖气质。

  

  当然还有一些球员还没有兑现天赋,数据也没那么显眼,但是也不容忽视,一点他们兑现天赋的时候他们可能会比以上列举的更加的出色,期待着那些球员的成长,成为nba联盟的招牌人物。而最佳新秀和最佳新秀阵容将与他们失之交臂了,而最佳新秀之争也并不缺少人才。最佳新秀排名榜: No.5湖人队选中的2号秀朗佐-鲍尔 (Lonzo Ball)与27号秀凯尔-库兹马 (Kyle Kuzma)并列,本赛季的湖人队可谓是小鬼当家,主力阵容中有众多的新秀球员,这主要与本赛季湖人队的球队目标有关,本赛季湖人队主要是以锻炼新人为主,让球队的新秀得到更好的锻炼,这也给朗佐-鲍尔 (Lonzo Ball)和凯尔-库兹马 (Kyle Kuzma)更多的出场机会和个人发挥的空间,而他们也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以出色的发挥出色的完成了球队给他们的任务,虽然战绩不佳目前只拿到28胜34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十一位,但个人数据非常亮眼朗佐-鲍尔 (Lonzo Ball)在成为球队的主力控卫场均出场时间33分钟后场均得分8.9分7次助攻1.4次抢断虽然数据不是那么抢眼,但是他的控球能力传球能力和串联能力都非常出色,现在他已经成为洛杉矶湖人队的新的大脑,他的作用主要是串联球队,有些是不能直接体现在数据中。

  

  而湖人队另一位新秀虽然顺位没有看上去的那么高,但是他的表现却更加的抢眼,他就是凯尔-库兹马 (Kyle Kuzma)他的选秀权是上赛季湖人队与篮网队的交易中的添头,上赛季湖人队用丹吉洛.拉塞尔和蒂墨菲.莫兹戈夫从篮网队得到布鲁克.洛佩兹和次年27顺位选秀权,但谁也没有想到魔术师用他毒辣的眼光选中了本赛季新秀中最大的黑马,凯尔-库兹马 (Kyle Kuzma)场均出场30.4分钟能得到场均16.1分命中率高达百分之49.1还能场均贡献两次助攻。

  

  得分方面可以在联盟众多新秀中排名第三位很有可能成为最佳新秀。No.4公牛队从这个赛季初期宣布摆烂,在休赛期他们公牛队还是做出了决定,与森林狼队完成了交易,尽管巴特勒希望留队,但公牛队的重建意图非常明显,没有选择留下吉米.巴特勒毅然决然的交易有了他。交易的具体为:公牛队送出自己的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得到森林狼队的7号签、扎克-拉文以及克里斯-邓恩,而公牛队正是用这个7号签,选中了芬兰中锋劳里.马尓卡宁(Lauri Markkanen)由于芝加哥公牛队选择了重建,所以球队给了这支球队中年轻人更多的机会,而劳里.马尓卡宁(Lauri Markkanen)抓住了机会,迅速得到了球队的信任很快取得了首发席位,并发出出色的成绩在场均出场30.7分钟的情况下能拿到14.7分8.1篮板的全面数据,而且他能突能头,低位技术也相当扎实,移动速度迅速,弹跳力也很好,有出色的防守能力。相信他的前途不可限量。是本赛季新秀中最为全面的一名球员。

  

  No 3杰森.塔图姆 (Jayson Tatum)、在2017年NBA选秀大会之前,凯尔特人和76人进行了一笔关于两支球队互换选秀权的交易,凯尔特人通过送出17年的状元签交易得到了76人的探花签外加18年湖人队的首轮选秀权。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选秀还未开始时就想选中杰森.塔图姆 (Jayson Tatum)但是就在此时费城76队透露出他们更想选中状元最大热门马克.福尔茨。而拥有榜眼签的洛杉矶湖人队则对朗佐-鲍尔 (Lonzo Ball)有着极大的兴趣,而这也使得凯尔特人队能够敢大胆的选择与76人队进行交易,而杰森.塔图姆也顺利的以第三顺位被凯尔特人队,他也没有让凯尔特人队失望,在戈登.海沃德受伤之后迅速的顶替了海沃德的位置,成为球队的主力小前锋,而且出色的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在场均出场30.6分钟能拿下场均13.8分命中率达到百分之50.2还能拿到一次抢断5.7个篮板。No.2本.西蒙斯他是2016年的状元被费城76人队选中。上赛季在季前赛中受伤,导致赛季报销,直到本赛季才真正的复出,刚刚复出就打出惊人数据,在场均出场34.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得到场均16.5分7.5次助攻1.8次抢断1次盖帽7.7个篮板并带领费城76人队排名东部第6位并有机会取得更好的季后赛席位,在他的带领下76人队极有可能成为nba中新的翘楚。

  

  No.1多诺万-米切尔 (Donovan Mitchell)本赛季爵士队可谓是联盟中最坚韧的一支球队啦,在休赛期球队的主力小前锋球队领袖戈登.海沃德选择转投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使得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变成了重建,而领他没有想到的是由于多诺万.米切尔的带领下球队在不久前取得了惊人的11连胜,这也使得球队战绩来到了西部第十位而与西部第八位的胜场数不到三场,这也让他们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谁也没有想到,犹他爵士队既然在13号秀选中的米切尔的带领下取得了如此成绩,而米切尔的数据也越来越好,发挥也越来越稳定。场均出场32.6分钟能得到,9.9分3.5助攻1.5抢断3.5篮板。 最佳新秀的竞争最有可能的就是本.西蒙斯和多诺万.米切尓,而小编更看好米切尓,因为他的得分能力更强,也更具有领袖气质。在球队阵容较差的情况下还能取得11连胜的惊人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5/n532067692.shtml report 3511 本赛季nba新秀可谓是相当亮眼,与上赛季相比不论是天赋和身体条件都更加优秀,这也使得最佳新秀之争变得更加激烈,更要求球员们更加全面,数据更加完美。而在众多潜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