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足联将讨论,俄罗斯世界杯足球场上可以有四个换人名额

足球比赛中,每个参赛球队有三个换人名额,这个规则可以说是世人皆知。不过,现在国际足联正在考虑改变这一规则,即允许出现第四个换人名额,一旦通过将会在即将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实施。

俄罗斯《纽带》网透露,在3月16日的哥伦比亚国际足联理事会上,不仅讨论裁判视频辅助系统在俄罗斯世界杯的使用问题并作出最终决定,同时还将有另外一项同样改变足球赛场以往基本规则的讨论,那就是第四个换人名额。

此前,国际足协理事会(IFAB)已经做出了加时赛可以第四次换人的决定,而究竟何时使用该规则,国际足联将在3月16日给出决定,而且一旦通过该决定便会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使用该规定。《纽带》网指出,事实上类似规则国际足联已经进行过试用,“2017年在俄罗斯进行的联合会杯上,半决赛葡萄牙队和智利队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0比0,在金球致胜的加时赛中允许进行额外的换人,戈麦斯成了历史第一人。”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5/n532069235.shtml report 931 足球比赛中,每个参赛球队有三个换人名额,这个规则可以说是世人皆知。不过,现在国际足联正在考虑改变这一规则,即允许出现第四个换人名额,一旦通过将会在即将举行的俄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