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迷之自信的济州联主帅,不记得全北1比5失利只记得在天河的胜利!

济州联主帅赵城桓在赛前展现出自信。

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济州联的亚冠第三轮赛事将在明晚20时进行。

在今天晚间的赛前发布会上,济州联主帅赵城桓展现出了迷之自信。

“我们每年备战的目标都是亚冠,每年都在进步,今年也当然更努力。恒大是中国的冠军球队,球迷数量多,球队实力强,不过我们是有备而来,一定会打好一场好的比赛回去。”

针对目前广州恒大还未能赢下一场亚冠比赛,赵城桓对于带走三分充满信心。

“恒大和武里南联打平了,那场比赛我也看了。虽然我们赢了武里南联,但这是恒大主场,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年和江苏苏宁打,我们拿到了胜利,这次也希望全取3分,保持我们的信心。”

赵城桓声称对广州恒大有很详细的了解。

“广州恒大具备众多很有名的球星,内援也有很多国脚。我们分析了几个恒大外援的特点,他们得分能力比较强,所以我们会格外注意这几个外援。几个前锋比较有攻击性,防守方面会加强。而我们的优势场上见分晓。”

“我通过看恒大的比赛录像分析,当然也和其他教练沟通过。我对广州恒大不陌生,2012年我在全北现代做助理教练时和恒大交手一次。虽然恒大更换几个外援,但大部分内援还是之前的留下来,我对他们国内的球员个人特点还是比较了解。”

赵城桓在2012年是全北现代的助理教练,看起来他迷之自信就来源于此,虽然那一年广州恒大在亚冠的首秀当中,就客场以5比1屠戮了全北现代。据说全北现代赛后在更衣室跪地谢罪。不知道其中有没有赵城桓。

“我只记得我曾经带领全北现代在恒大主场击败过他们。”

“主场输了的比赛我不记得了。”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5/n532069246.shtml report 1863 济州联主帅赵城桓在赛前展现出自信。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济州联的亚冠第三轮赛事将在明晚20时进行。在今天晚间的赛前发布会上,济州联主帅赵城桓展现出了迷之自信。“我们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