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康熙来中超了!韩国主教练在中国河南,收集天津权健的亚冠情报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中国老祖宗的兵法心得,在韩国人里面却是运用纯熟。准确说,是韩国足球人,包括在韩国执教的教练。还记得前两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韩国足协就不断派人来华,收集中国男足的情报。

  

  早在2016年春天,国足在大连集训时,韩国足协就派出教练组,来到现场观看中国队比赛,结果被现场球迷认出。随后,上海上港的亚冠比赛中,时任韩国男足主教练施蒂利克,亲自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观看武磊、于海的状态。在施蒂利克看来,这两人是国足威胁最大的球员,而事实证明施蒂利克判断准确,武磊面对韩国队多次形成单刀突破,而于海还攻破了韩国队大门。

  

  

  韩国飞中国很方便,一两个小时就到了。这一次亚冠比赛,全北现代的主教练崔康熙,又亲自来到中国,在河南观察天津权健的比赛。媒体用“康熙来了”形容。上赛季,全北现代因为队内问题被亚足联禁止参加亚冠一年,蛰伏一个赛季后,这支韩国劲旅希冀在2018赛季重新打回风采,争夺冠军。而在崔康熙看来,权健是和上港、恒大一样级别的强队,并且分在一个小组,必须“刺探”一下。

  

  然而,崔康熙很失望!一方面受制于中国足协U23新政影响,权健比赛中大面积启用U23,而这些小将又几乎不会再亚冠中上场,崔康熙看了也是白看。另外,保罗索萨有所保留,知道崔康熙在收集资料,索性不让帕托登场。不过,即便如此,权健4球大胜还是让崔康熙擦汗:这支球队,不容小觑。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5/n532070100.shtml report 1537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中国老祖宗的兵法心得,在韩国人里面却是运用纯熟。准确说,是韩国足球人,包括在韩国执教的教练。还记得前两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韩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