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媒预测皇马战巴黎首发11人:无贝尔 继续采用442

  

西媒曝光皇马首发11人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将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决定本赛季成败的关键之战。赛尔电台在今天透露了齐达内选择的首发11人。

  目前所有人最关心的便是马塞洛、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恢复情况。巴西人恢复良好,他已经在对阵赫塔费时替补上场,欧冠次回合登场完全没有问题。

  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尽管已经开始进行球队合练,但齐达内不会冒险让没有完全恢复的球员上场,所以他们二人在次回合比赛中首发可能性不大。在中场位置上,法国人将选择科瓦西奇、卡塞米罗、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首发。

  贝尔在与赫塔费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不过在赛尔电台透露出的名单中,贝尔仍无缘首发,锋线位置上为C罗和本泽马。

  塞尔电台曝光的皇马首发(442):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科瓦契奇、卡塞米罗、阿森西奥、巴斯克斯、本泽马、C罗。

sports.sohu.com true 皇马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5/n532070385.shtml report 1304 西媒曝光皇马首发11人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将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决定本赛季成败的关键之战。赛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