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媒体人微头条评亚冠:权健打不过全北正常 恒大帮他扯平了

  

  3月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其中天津权健客场3-6大比分负于全北现代,恒大主场5-3逆转济州联。2场比赛,中韩球队总体上打了一个平手。

  

  赛后,足球报记者陈永通过个人微头条对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陈永认为权健在实力上与全北存在差距,惨败是正常的,“权健打不过全北是正常的,不过权健的防守确实存在极大的隐患,中超对权健太多没办法,主要是整体太差,所以虽然有传中,但可预判性非常强,但全北整体很强,打得有坚决,惨败也是正常的。唯一欣慰的是连扳两球,否则球队的压力可就太大了。 ”

  对于权健,陈永给出了一条建议,“打不过全北,还买不过嘛,夏季转会,多买几个。 ”

  在恒大追回一球后,陈永发微头条表示:“恒大的比赛,打得都不差,但总感觉命不好,不过,现在追到1比2,为比赛增加了悬念,加油吧。 ”之后,于汉超的射门遭遇了门线悬案,陈永表示:“哈哈哈哈,是门的问题,不是球队的问题。 ”

  最后,陈永对于今天这2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好了,一个3比6,一个5比2(实际比分为5-3),扯平了,前两回合,不分胜负,且看第三和第四回合的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6/n532136853.shtml report 995 3月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其中天津权健客场3-6大比分负于全北现代,恒大主场5-3逆转济州联。2场比赛,中韩球队总体上打了一个平手。赛后,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