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 9大真实伤害英雄 输出恐怖到你害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awn
  • 手机看新闻
 


  不管是英雄联盟还是王者荣耀都有一种伤害叫真实伤害,简单的讲就是在游戏中可以无视护甲与魔抗的伤害,换言之,就是技能显示多少,实际输出就是多少,分毫不打折扣。在王者荣耀中,拥有真实伤害技能的英雄总共有9位,这9位英雄中,有没有让你感到恐惧的?

  貂蝉

  曾经火极一时的刺客法师,王者荣耀许多版本的法师一姐,但是在火过之后就会被立马被削弱,不然根本就没得玩,不仅仅长的漂亮,而且还有输出有操作,各方面俱全的一个英雄,这与被动技能的真实伤害是分不开的。同时,正因为被动技能真实伤害的存在,似的貂蝉面对肉时,更比打C位更舒服,没有瞬间爆发就像秒掉貂蝉?不存在的,团战貂蝉都是被作为首个击杀对象来处理的,不然团战根本没得打,貂蝉一个人就可以撑起全队的输出,不仅输出高,还很难被击杀,配合上净化解除掉团战为数不多的强行控制技能,就可以很容易的赢下团战!

  吕布

  吕布一直被作为一个冷门英雄,这也是有原因的,吕布这个英雄的输出是需要装备的支持的,曾经有一段时间很火,职业赛场上都是拿得出来的英雄,因为这个英雄在一级的时候作战能力极强,一技能的伤害极高的同时还拥有着恢复能力,在一个对剧中对面坦克英雄多,特别是护盾类英雄多怎么办?吕布专克这类阵容,多少开大张飞、残血程咬金都倒在了吕布真实伤害手中,后期面对脆皮更是无需多言,2刀即可收割。吕布目前版本很难出现,就算出现也很难打出很好的效果的原因为非就是吕布这个英雄特别吃经济,需要装备的支持,但是当一个吕布起飞的时候,那就是一个灾难了,电刀破军流的吕布不开玩笑杀人打伤害如砍瓜切菜般容易!所以如果有吕布,请一定要格外的注意!

  老夫子

  老夫子的被动叠加满后普攻会附带真实伤害,单挑无解,单带无脑,可以说被动的真实伤害必不可少。作为上单一霸,老夫子的作战能力是极其强大的,二技能的加速已经百分比减伤效果使得不管是支援还是扛伤,都有很好的效果,被动满了之后的老夫子不仅附带真伤效果,而且攻击速度的加成更是让人头皮发麻,基本上单线单挑无解,是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一个存在,看到就得退避三舍,除非是经济碾压,不然根本没有任何一点点的办法!

  张良

  同貂蝉类似,都是通过叠加印记造成真实伤害的。遗憾的是,张良的输出能力以及生存能力就完全和貂蝉不是一个等量级的,张良更大的作用是补充伤害提供控制效果,单个的张良可能没有那么恐怖,但是如果配合上队友的话,就是一个很让人头疼的存在了,各种闪现压制强行击杀,根本不讲道理!

  夏侯惇

  夏侯惇开启2技能后,普攻同样会附带真实伤害,这几段真实伤害对防御塔、对英雄都是有效的,千万不要忘记!虽然战士类的英雄没有那么恐怖的输出,但是夏侯惇的坦度才是真增让人头疼的地方!仿佛一个打不死的小强一样,控制极多,及其的肉,是一个很好的战士英雄!

  明世隐

  明世隐在刚出来的时候根本是一个bug一样,伤害的提高根本不是一点半点,就像壹加壹等于三一样恐怖,虽然经过削弱之后对队友提供的伤害能力没有那么强大,但是明世隐大招的真实伤害,不得不说是非常恶心的存在。尤其是逆风局遇到对面有明世隐,己方脆皮就不要想着露头了,稍不注意就会被换血秒杀。

  哪吒

  全球流头号英雄,哪吒的被动技能附带真实伤害,在对线或者是支援都很厉害,被动的真实伤害持续掉血对付脆皮,甚至对付前期坦克时都非常疼。这也是为什么哪吒就就算全肉,输出依然恐怖的原因!但是半肉半输出的哪吒才是王道,对后排就是碾压一般,实在恐怖,团战的搅屎棍!

  杨戬

  同夏侯惇类似,杨戬开启2技能后,普攻也会附加真实伤害,尤其是配合2技能的控制效果,经常可以完美的残血反杀。杨戬在经过加强之后再次回到了上单的常用英雄里,二技能的真实伤害配合着一技能的斩杀效果简直就是残血的梦魇,三技能的恢复效果也是让人十分头疼,三技能的释放可以重置普通攻击,所以杨戬也是一个很恐怖的英雄!

  典韦

  王者荣耀中最可怕的真实伤害,非典韦莫属!这个英雄根本就是一个极端,如果发育好的话两个人都扛不住典韦的伤害,但是一但崩了的话,想要东山再起就实在太难了,单挑能力也是极其的强,一技能可以摆脱负面效果,前期只需要蹭助攻叠被动就可以了,到了中期就是典韦发力的时间点了,一半是神一半是魔,非常极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7/n532153737.shtml report 2273 不管是英雄联盟还是王者荣耀都有一种伤害叫真实伤害,简单的讲就是在游戏中可以无视护甲与魔抗的伤害,换言之,就是技能显示多少,实际输出就是多少,分毫不打折扣。在王者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