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产经】中国企业伟光集团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商品制造商

  中国企业伟光集团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商品制造商

伟光集团举行2018FIFA世界杯衍生品发布会,宣布入选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商品制造商。从1992年起,伟光集团被FIFA国际足联授权参与世界杯商品创意、设计、生产及销售等环节,商品投入市场后屡次获得热烈的反响。

  穆帅签约俄罗斯电视台,将携手舒梅切尔解说世界杯

近日穆里尼奥同俄罗斯电视台RT进行了签约,将解说今夏的世界杯,他的搭档很可能是前曼联传奇门将舒梅切尔。穆帅表示:“我很高兴加入RT的团队,我期待参加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并分享我对比赛的观点。”据悉,请穆里尼奥担任嘉宾,俄罗斯电视台花费了171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5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在俄罗斯世界杯现场只停留4天,但回到曼彻斯特之后,电视台还会连线曼联主帅。

  意甲将增加圣诞赛程 夏、冬季转会窗提前关闭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意甲联赛将在2018-19赛季起有重大变革,即将增加圣诞赛程,并且夏季转会窗和冬季转会窗都将提前关闭。意大利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马拉戈宣布了意甲联赛从下赛季开始的调整,下赛季意甲将从8月19日开始,最后一轮收官战在2019年5月26日进行。而9月26日和次年4月3日将安排两次周中巡回赛,同时也将在圣诞前后安排赛程,分别是12月22日、26日以及30日。转会窗方面,意甲夏季转会窗会在8月18日关闭,也就是在新赛季开始前一天。冬季转会窗的关闭日期也提前到1月19日。

  政协委员王艳霞:冬奥应留下可长期利用遗产 惠及民众

  

  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对记者表示,北京冬奥会应力争留下可惠及普通民众,并可长期持续利用的遗产。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例,北京延庆的高山滑雪项目需要1300个左右的专业工作人员。王艳霞表示,为满足赛事举办需求,应大力加强冬季运动专业人才,尤其是本土管理、技术人才的培养,通过举办赛事活动锻炼人才队伍,并不断加强科技研发。“我们参考了历届冬奥会的建设和成果。在场馆建设上,我们从规划之初就将后续利用考虑在内,每一个场馆都有自己的遗产计划。”王艳霞说。

sports.sohu.com true 中视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7/n532158567.shtml report 2009 中国企业伟光集团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商品制造商伟光集团举行2018FIFA世界杯衍生品发布会,宣布入选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商品制造商。从199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