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马嘉文舍弃春节团聚只为周五晚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马嘉文舍弃春节团聚只为周五晚一战
 



  (2018年3月7日,上海)作为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本周五将迎来其三月分的第一场比赛--ONE冠军赛:胜利之眼落户在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比赛将于3月9日在Axiata室内体育馆进行。当晚安排的10场比赛的强强对决中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为青年才俊们创造了足够的发挥空间。作为头条主赛,25岁的马来西亚本土新星,拥有9胜2负的吉尼·苏巴(Gianni Subba)将会与来自澳洲的26岁“闪电”里斯·麦克拉伦(Reece Mclaren)争夺蝇量级的冠军挑战权。

  此外,还有年仅19岁的新加坡超新星李勝龙(Christian Lee)和22岁的“鳄鱼”阿吉兰·塔尼(Agilan Thani)坐镇主赛的位置,同以8胜1负的出色战绩力拼各自对手,而我国展露头角的21岁羽量级小将马嘉文将会对阵巴基斯塔选手艾哈迈德·穆吉塔巴(Ahmed Mujtaba)。

  在狗年春节,家家团聚之时,马嘉文牺牲了回家的时间,坚守在俱乐部里,为这场一个月后的比赛紧张备战。马嘉文从青少年时期开始练习摔跤,是古典摔跤的职业运动员。进入天津TOP TEAM格斗训练营后,追随拳击国手们打磨站立技术。来到ONE冠军赛后,职业战绩4胜2负看似略逊于其他年轻选手。但最近的一年中,马嘉文的格斗技术成长迅速,他在圆笼中使用摔打结合的打法颇为有效。在上一场ONE冠军赛,马嘉文以惊艳的表现在第二回合TKO终结了印尼选手约翰·姆利亚·勒高禾(Yohan Mulia Legowo) ,连续拿下两场TKO的强势胜利。

  谈及马嘉文的对手“金刚狼”穆吉塔巴,作为ONE冠军赛的拳迷们马上会联想到马嘉文的师兄李凯文。在去年11月份ONE冠军赛:探无止境的比赛中,穆吉塔巴遭遇了李凯文。众所周知,凯文以打出连续的组合重拳而出名,此前与之对抗的格斗手大多被重拳KO。穆吉塔巴在比赛开始就发起抱摔,电光火石之间,凯文的重拳有砸到对方后脑的嫌疑。伤停时间后,穆吉塔巴表示不能继续比赛,因此李凯文被判罚红牌抱憾离场,穆吉塔巴则被判获胜。

  马嘉文此次前往比赛,李凯文会作为助理随他前往。两兄弟在天津TOP TEAM战队共同训练了四年有余,对于彼此在场上发挥的技术特点也是十分的了解,李凯文在后方指点会帮助马嘉文找到摧毁巴基斯坦“金刚狼”的办法。马嘉文在赛前表示到:“摔跤并非是对手一人的强项,这一次我不会让穆吉塔巴故伎重演带走胜利,而除了摔跤外重拳也是我比赛的资本,比赛一开始我就不会放过摧垮对手的任何机会。”

  年轻就是热血!期待“大炮”马嘉文打出如炮弹一般的右手重拳。与此同时,比赛当晚汇集来自各国的出色格斗手们早已磨拳擦掌,进入ONE冠军赛圆笼的那一刻,必定将训练中积攒已久的能量彻底爆发出来,为观众们奉献一场场激烈地对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7/n532181784.shtml report 1584  (2018年3月7日,上海)作为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本周五将迎来其三月分的第一场比赛--ONE冠军赛:胜利之眼落户在马来西亚的首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