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分区赛11日在西安开赛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分区赛(西安站)比赛将于本月11日与12日在位于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内的省田管中心田径馆举行,共有超过6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女飞人韦永丽、跳远全运会冠军黄常洲等明星选手将在古城亮相。

  

韦永丽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室内田径赛事,由于竞争激烈、极具观赏性,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之一,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曾涌现出了多位中国田径军团的标志性人物。如今叱咤田坛的亚洲“飞人”苏炳添、奥运冠军刘翔的师弟谢文骏都曾参加过此项赛事。2016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首次登陆西安,这也是我省首次承办国家级室内田径赛事,当时包括室内世锦赛银牌得主李金哲和代表中国队在北京田径世锦赛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银牌的莫有雪等名将参加了比赛。今年的赛事依旧星光熠熠,包括韦永丽、黄常洲、姚捷等名将将在古城西安一展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7/n532192531.shtml report 941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分区赛(西安站)比赛将于本月11日与12日在位于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内的省田管中心田径馆举行,共有超过6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女飞人韦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