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球青训俱乐部YBDL完成A+轮融资 复星锐正领投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8日,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对外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了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老股东达泰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交割完成时间为2018年2月,距A轮仅间隔不到6个月。加上本轮,YBDL已获得3轮融资。

  篮球培训是YBDL的主营业务,目前他们旗下已有注册学员10000名,总共教练有100名,全部为外籍教练。其中,他们的加盟商旗下有50名教练,学员约为5000名。他们以加盟的形式向全国扩张,进入了超过30个城市,建立了70个校区。

  此外,围绕培训,YBDL还开展了自营场馆运营、内容流量平台、青少年篮球赛事以及大文娱IP孵化等业务。目前他们已经有了7个自营场馆,每年举办自有品牌赛事“Y联赛”60余场,并创作了篮球热血漫画《晃过天空》。今年年初,《晃过天空》在“有妖气“、”腾讯漫画“、“漫画岛”等11家漫画平台上线,浏览量累计突破3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8/n532215967.shtml report 789  3月8日,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对外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了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老股东达泰资本跟投。本轮融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