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体育产业全国第一 2017年总产出3208.45亿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通讯员 刘义清) 昨天,广东召开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奋力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议上,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作讲话,明确“广东体育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体育与科技、文化、教育等相结合,实现跨界、高度融合发展,形成体育发展大格局”,指出今后五年我省体育工作是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建设体育强省,努力开创与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据悉,去年广东省体育产业总产出3208.45亿元,增加值999.70亿元,占广东省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37%,占全国体育产业总产出的18.19%,位居全国第一。未来五年适逢多个重大体育赛事,广东体育明确目标: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保持领先,多作贡献;2020年东京奥运会,保持前列,为国争光;2021年陕西全运会,名列前茅,夺取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群体项目要保持优势,竞体项目要有所进步,总体成绩力争第一。此外还特别指出要响应中央号召,积极参与和支持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承办和备战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北冰东进南展西扩”的冰雪运动发展战略。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8/n532216310.shtml report 915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婉琪通讯员刘义清)昨天,广东召开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奋力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会议上,广东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