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滑雪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考评员培训班在吉林松花湖滑雪场举办

  为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大众滑雪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中国滑雪协会联合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于2018年2月27日—3月4日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举办了“滑雪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考评员培训班”。

  

  来自全国各省市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滑雪场、滑雪学校、大专院校等相关单位推荐的8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由刘仁辉、尹士伟、温学欣、祖培广四位专家组成讲师团队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班以最新修订的《滑雪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工作手册(2017版)》和《滑雪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实施细则(2017版)》为核心内容,对新的滑雪指导员培训和考评体系做了详细解读,旨在推行并落实新的培训和考核细则,进一步规范全国滑雪指导员培训鉴定工作。同时,此次培训为我国大众滑雪领域培养了一批新的理论水平高、技术能力强、文化素养好的培训师和考评员,充实了现有师资队伍,提升了我国大众滑雪教学指导的整体水平。

  

  通过为期四天的培训,学员们对新体系、新标准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他们的滑雪专项技能得到了提高,理论教学水平也大幅度提升。培训结束后,滑雪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考评员理论和技能考核工作随即开展。通过考核的人员将获得相关资格证卡。

  

  培训班上,教师团队和培训班学员还就我国滑雪产业现状、大众滑雪未来发展、滑雪技术教学、滑雪学校运营管理和滑雪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了解更多冰雪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8/n532261118.shtml report 1504 为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大众滑雪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中国滑雪协会联合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于2018年2月27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