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三月 UA HOVR Phantom跑鞋推出大学配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NCAA联赛著名的疯狂三月即将到来,Under Armour将为旗下签约的6支大学篮球队推出专属配色的HOVR Phantom跑鞋。6支大学校队分别是马里兰大学、威斯康星大学、奥本大学、圣母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HOVR Phantom跑鞋是UA在今年2月推出的新品,中底采用全新的HOVR中底缓震科技,由UA与知名化学材料公司陶氏共同研发,中底还加入网状材料Energy Web来维持中底稳定性,保证其不会过分形变。

  这套大学配色的跑鞋目前已经在UA美国官网发售,售价130美金,与普通配色售价一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9/n532271432.shtml report 2466  NCAA联赛著名的疯狂三月即将到来,UnderArmour将为旗下签约的6支大学篮球队推出专属配色的HOVRPhantom跑鞋。6支大学校队分别是马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