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低谷温格受最强质疑,队内核心更衣室哽咽演讲震撼人心

  在最近阿森纳和温格的日子确实不好过,球队的战绩直线下降,要知道现在的阿森纳可不是之前几年那直播不舍得花钱,俱乐部引援最高转会纪录不超过2000万欧元的俱乐部,他们通过引进厄齐尔证明了自己的财力。而现在奥巴梅扬也是超高身价加盟,这也体现了阿森纳寻求改变的决心,但是在两度面对曼城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确实非常的糟糕,而到了这个时候又出现了很多温格下课的声音。

  

  在今天早上他们面对AC米兰的客场比赛中枪手在客场两球完胜了对手,这给温格减少了不小的压力,但是现在的阿森纳依旧处于低谷,枪手在联赛中想要争夺前四几乎没有任何的希望,因为指望着利物浦、曼联、切尔西或者热刺中有两支球队都掉队同时崩盘的希望确实相当的渺茫。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奥巴梅扬还不能登场,而遇到了AC米兰的阿森纳确实也不敢保证可以顺利的过关然后夺冠。

  

  最近的阿森纳可谓是士气低迷,连续的失利让他们疲惫不堪,据英国媒体报道,在上周二的训练课上,一位阿森纳的球员在更衣室里发表了演讲。在哽咽中,这名球员表示阿森纳如今已经沦为了一堆漂流的垃圾。甚至连他的孩子都在问他,为什么阿森纳现在这么糟糕,而当提到这件事时,这名球员的泪水充满了眼眶。后来经记者确认,这名落泪的球员正是科斯切尔尼。

  

  科斯切尔尼加盟到阿森纳之后的变化也是有目共睹的,他从刚开始频频送点的中卫到法国国家队的国脚和英超最佳中卫之一需要感谢的是阿森纳和温格,所以在球队以及温格处于如此被动的情况下,K6肯定是最伤心的一个,当然最为球队队长之一的法国人还是需要站出来用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同时也让球队强大起来,之前阿森纳遭遇到的质疑太多了,但几乎每次他们都可以站出来打脸对方,相信这次阿森纳也会做到这些的。

  

  而现在阿森纳想要挽回这个失败的赛季几乎只能从欧联杯入手了,淘汰AC米兰后面还有马竞和多特蒙德这样的豪门,但是阿森纳要迎难而上,因为目前只有欧联杯的冠军才可以挽救温格同时也挽回阿森纳球迷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9/n532294466.shtml report 1768 在最近阿森纳和温格的日子确实不好过,球队的战绩直线下降,要知道现在的阿森纳可不是之前几年那直播不舍得花钱,俱乐部引援最高转会纪录不超过2000万欧元的俱乐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