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趣网: 法甲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前瞻 摩纳哥努力追赶大巴黎

  今晚法甲上演第29轮赛事独脚戏,联赛积分榜第二的摩纳哥,将会作客下游球队斯特拉斯堡。法甲尚余10轮比赛,摩纳哥落后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14分,看似夺冠无望,但随着大巴黎于欧冠被皇家马德里踢出局,短期内信心及斗志必会受到影响,为摩纳哥提供了最后的追赶机会。双方实力有差距,一队为保级一队为卫冕,预计结果会优胜劣败。

  上一赛季以冷门身分打破大巴黎多年垄断的摩纳哥,于休赛期间虽然有姆巴佩、伯纳多.席尔瓦、本杰明·门迪等多名主力流失,但他们今季的成绩依然值得鼓舞,于联赛稳坐第二位。

  目前,摩纳哥在所有欧洲赛事已经出局,他们余下的最大目标除了希望在联赛杯夺冠外,也力争缩小与大巴黎的差距。基于两支球队于联赛次循环尚未交锋,而大巴黎又受到欧冠出局的打击,故摩纳哥仍然有一线反超的曙光。

  不理大巴黎的成绩如何,最紧要做好自己,摩纳哥近期贯彻这份宗旨。他们在过去7战豪取5胜2和佳绩,面对第戎及安格斯均四球大胜,也曾击败另一劲旅里昂。就状态而言,摩纳哥正处于本赛季的第二次高峰。

  除了为公,也要为私。摩纳哥阵容中不少球员均希望下一赛季可以转投大球队,包括边锋托马斯·勒马尔备受利物浦垂青,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也想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拿到大合约。当然先决条件是他们在最后的比赛继续拼命,故战意方面是毋须质疑。

  主场的斯特拉斯堡距保级安全线只有四分的优势,然而球队近期的表现可谓相当不争气,过去4战只取得1和3负的劣绩,包括在法国杯中不敌低组别法丙球队查布莱,更是令球迷相当失望。被卷入降级漩涡情况下,本场比赛的机会不容乐观。

  球趣网Elina指数

  法甲斯特拉斯堡VS摩纳哥:球趣网人工智能Elina分析主胜概率14%、和局概率22%、客胜概率64%。

  以上为球趣网人工智能Elina大数据分析,由于未到成交高峰期,可能影响对结果的分析。目前数据成交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后续可自行关注球趣网公众号了解数据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9/n532295317.shtml report 1711 今晚法甲上演第29轮赛事独脚戏,联赛积分榜第二的摩纳哥,将会作客下游球队斯特拉斯堡。法甲尚余10轮比赛,摩纳哥落后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14分,看似夺冠无望,但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