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风吹战鼓擂 上海滩老大会是谁?

体育疯 申花 上港 阅读(0) 评论()

  首轮有广州德比的进球大战,而到了中超联赛的次轮则是有上海德比的老大之争,虽然整体成绩上上港更优于申花,但是上赛季足协杯的决赛申花却成功战胜上港夺魁,现在双方状态各异,上海滩老大之争还没开打就已经决定了?

  

  上海滩德比战在联赛的第二轮就展开了,气势如虹的上海上港将会坐阵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两支球队的状态可以说是各异,上港虽然刚在亚冠中遭遇平局,但是之前他们可以说是战无不胜,首轮更是8-0屠杀了大连一方。相反申花这边从亚冠到超级杯再到联赛还是一胜难求,更重要的是球队遭遇到很大的伤病问题。

  不过既然是德比,有时候实力上的差距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只是以申花目前的阵容想在八万人体育场全身而退真的有点难,毕竟奥斯卡现在状态正佳,在多位后防线大将缺阵的情况下一个胡尔克已经足够申花头疼,何况还有奥斯卡、武磊等球员呢?

  

  当然申花在进攻端还是可以的,联赛中罗梅罗很可能会上阵,莫雷诺周中亚冠也只是踢了半场,在主力层面的体能他们很可能会有优势。不过比赛并不是这些就能决定胜负,球员在场上的状态、表现才是最关键的,至于2018的上海滩老大会是谁,这就要赛后才能见分晓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9/n532297665.shtml report 929 首轮有广州德比的进球大战,而到了中超联赛的次轮则是有上海德比的老大之争,虽然整体成绩上上港更优于申花,但是上赛季足协杯的决赛申花却成功战胜上港夺魁,现在双方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