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梅西与我皆创造型天才,我们会影响下一代

  北京时间3月9日,据《每日邮报》报道,NBA金州勇士的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已与梅西都是极具创造力的天才,而他们的创造力势必将在各自的领域深深地影响下一代。

  

  斯蒂芬-库里与梅西虽然远隔大洋从事着不同的运动,但斯蒂芬-库里认为自己和梅西之间有着很多相似之处。

  “我和他一样,是创造型天才。看看他在足球场上的表现,梅西所做的一切都极具创造性,而天赋只是其中的一个基本面,他必须将他的天赋与自身的努力相结合。”

  

  虽然身处不同领域,但库里与梅西一直被拿来做比较,对此,库里表示:“我们的确被经常拿来比较,人们讨论我们在各自领域所带来的创造力,我想它会产生影响下一代,而且会推动自身不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9/n532298797.shtml report 751 北京时间3月9日,据《每日邮报》报道,NBA金州勇士的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已与梅西都是极具创造力的天才,而他们的创造力势必将在各自的领域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