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劳森归队状态成疑 仅剩几天时间状态恢复几成决定山东季后赛首战

刘宝杰 劳森 阅读(0) 评论()

  

  劳森于3月9日一早飞回济南,他将会代表山东高速参加季后赛,这无疑对山东来说是好消息,劳森回归后他们打江苏心里更有底,即使第二轮碰到广厦也对山东的自信心是个巨大的帮助。

  不管劳森之与前山东队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最终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劳森还是会为山东高速打季后赛,这是最重要的,劳森只要回来就证明了山东队和劳森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要不然劳森可能还回不来。

  

  现在不是追究劳森和山东之间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而是他需要抓紧调整时差,恢复比赛状态,这才是最重要的,劳森归国一个多月,这期间对他是否保持训练我们还不得而知,在双方拉锯的时候,劳森的个人训练有可能得不到保证,这就需要劳森回到山东以后抓进进入训练状态。

  他已经错过与新疆队的两场热身赛,现在距离打客场打江苏还有满打满算只有4天的时间,今天他回到山东需要调整时差,训练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刨去山东去江苏耽误半天的时间,按山东一天两练来算,劳森与山东训练也就六趟课,留给劳森的时间真不多了。

  

  劳森的能力我们不会怀疑,但是对他的状态却很担心,这段时间山东队训练也缺少劳森,一些战术跑不出来,全队的备战显然落后于江苏了,双方首场比赛又是在江苏进行,因此对于山东高速来说现在非常的困难。

  由于季后赛只允许换一次换援,山东队是不会冒险使用莱恩的,劳森肯定还会是首选,他的发挥也决定着山东打江苏的走势,劳森如果发挥常规赛的状态,山东客场取胜江苏还是很有希望的,山东高速能否顺利淘汰江苏,劳森的状态是最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9/n532303916.shtml report 1305 劳森于3月9日一早飞回济南,他将会代表山东高速参加季后赛,这无疑对山东来说是好消息,劳森回归后他们打江苏心里更有底,即使第二轮碰到广厦也对山东的自信心是个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