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一场精彩比赛 红狼战公牛

  罗马vs都灵

  

  罗马下周中将要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迎来矿工的挑战。在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先进一球,随后惨遭逆转。不过,矿工客场作战能力有限,罗马此番晋级希望不小。考虑到下周中欧冠生死战的重要性,迪弗朗西斯科势必在本场比赛中有所保留。罗马上轮联赛完成自我救赎,客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以4-2的比分逆转击败领头羊那不勒斯,终结球队今季遇强不胜的尴尬,这场胜仗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不过罗马本赛季至今6场联赛败仗有5场来自主场,最近5轮主场也是仅仅击败过副班长贝内文托,正是因为主场表现不佳才导致球队在争四中跌跌撞撞。

  

  都灵是名副其实的平局大师,而在客场尤为突出,他们至今13轮联赛客场就有7场与对手握手言和,平局率超过了一半,雄踞意甲第1。都灵方面,布尔迪索停赛,利安科、莫利纳罗、波尼法齐、奥比和利亚伊奇有伤。其中,利亚伊奇在赛前训练中碰到肌肉伤病。就连尼昂也在这个星期的训练中鼻子骨折,如果出战的话,将会带上特制的面具。

  

  

  本场比赛竞彩官方给出1.59 3.70 4.35的初始SP值配比,辉聊球大数据平台给出的数据预测为主胜百分之33,平百分之47,负百分之20,罗马恐怕很难获胜。

  竞彩推荐:让球负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9/n532304117.shtml report 1264 罗马vs都灵罗马下周中将要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迎来矿工的挑战。在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先进一球,随后惨遭逆转。不过,矿工客场作战能力有限,罗马此番晋级希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