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大腿Deft打上韩服第一 KT战队零封SKT!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awn
  • 手机看新闻
 


  EDG战队曾经是LPL联盟最强战队,也曾在世界赛上绽放出自己的光彩!在S5赛季的Msi联赛中,EDG战胜了来势汹汹的完全体SKT战队,厂长被官方选为MVP选手,同时EDG还拿下了同年的LPL春季赛冠军,一时间EDG战队迎来巅峰。能拿到这样的成绩,不只是依靠巅峰时期的厂长,还有那个能打出四连桶炸弹的Pawn,还有那个与Meiko心心相惜的羊驼Deft,还有那个无敌上单童无敌Koro1。虽然近几年EDG变故频频,对内也迎来了很大的动摇,厂长也不再是EDG的唯一打野,曾经的EDG已经离我们远去!

  那么EDG是如何对待有功之臣的呢?冷藏队长Koro1童无敌,不让带伤出征的Pawn上场,心灰意冷的Pawn和Deft离开了LPL连,回到了LCK,携手RNG前指挥Mata,组成了LCK银河战舰KT,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如今的KT战队遥遥领先SKT战队,以微弱的差距仅次于KZ战队,位列LCK联盟第二。

  今天EDG前大腿Deft打上韩服第一,回到韩服第一的他很开心的与朋友分享这个好消息,放出了登顶榜首的截图,Uzi也得知了这个消息,我们可以能够从Ming的直播间听到Uzi的声音,他感慨道:Deft真的强,分高的恐怖,很强!我们知道作为世界第一ADC,Uzi经常被拿来和Deft比较,如今他能大方夸赞对手,可见小狗并不是小肚鸡肠的人。

  S7赛季,是SKT亲手把KT战队送出S7系列总决赛,当时Deft和Pawn遭到了许多国内网友的嘲笑,调侃他们回国连S总决赛都进不去。S8赛季的KT终于零封了SKT战队,赢下比赛的Deft忍不住哭了出来,许多委屈一下爆发了出来。

  去年是SKT战队送走KT战队,今天也许就是KT战队送走SKT战队的日子,希望羊驼可以在LCK证明自己,也希望Pawn能证明自己是LCK第一中单,他们在EDG,确实是被耽误了!最后也是希望在重整之后的EDG可以变得更加优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9/n532316768.shtml report 1208 EDG战队曾经是LPL联盟最强战队,也曾在世界赛上绽放出自己的光彩!在S5赛季的Msi联赛中,EDG战胜了来势汹汹的完全体SKT战队,厂长被官方选为MVP选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