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开展女孩足球节活动 广东足协副主席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8日,云山小学亚足联“女孩足球节”暨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这个春雨绵绵的日子里拉开了序幕,参与本次活动的贵宾有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先生、广东省足球中心训练科科长洪雯女士、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女足负责人陈淑芬女士、越秀区体育局副局长曾元建先生、越秀区登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正萍女士、越秀区教育局副调研员梁磊红先生、越秀区教育局综合科体育专干李应斌先生以及云山小学的家长、师生。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由云山小学邝家明校长致辞。邝校长希望云山学子们能够懂得感恩母亲,同时也指出了云山小学校园足球绿色发展的之路,“激扬足球,让梦想起航”。

  接着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先生跟我们讲述了足球了魅力,程主任充分肯定了云山小学的足球成绩,并给予云山学子们充分的鼓励和热切的期望。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三年级1班以诗歌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语言艺术特色节目《中国足球》,红红火火的着装、铿锵有力的足球口号让我们热血沸腾。

  爱,需要表达!爱,需要感恩!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我们一起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在优美的旋律中,我们的女足队员向妈妈们、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和拥抱,向妈妈送上了最诚挚的爱、最珍贵的祝福。

  爱,还要大声唱出来!带着对足球的爱,对妈妈、老师们的爱,合唱队为我们送上了歌曲《风雨彩虹、铿锵玫瑰》,“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芳心似水、激情如火,梦想鼎沸。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纵横四海、笑傲天涯、风情壮美。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再多忧伤、再多痛苦,自己去背。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纵横四海、笑傲天涯,永不后退。”可爱的女孩、可爱的歌声,我们的女孩们正是在风雨中成长的铿锵玫瑰。云山小学也将带着对足球奋进拼搏的力量、带着爱的力量,砥砺前行!(海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0/n532350475.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3月8日,云山小学亚足联“女孩足球节”暨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这个春雨绵绵的日子里拉开了序幕,参与本次活动的贵宾有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运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