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不行仍是假象 天体演绎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球智库 恒大 亚泰 阅读(0) 评论()

  

  卡纳瓦罗执教的恒大仍然惹不起

  在开季的前几场比赛,广州恒大先是在亚冠赛场接连战平,随后在中超首轮比赛4-5不敌同城死敌广州富力,外界纷纷认为本赛季处于新老交替的恒大不行了,王朝坍塌正在上演。然而,跟前几个赛季一样,恒大很快回击了所有质疑者。继周中在天河体育场让二追五的情况下,昨晚在天河体育场恒大继续上演大屠杀,在长春亚泰面前尽显中超霸主本色。连续两场大比分砍杀对手,无论是在洲际赛场抑或者是国内赛场,恒大向世人宣告,昔日的霸气依然俱在。

  在昨晚的比赛中,李学鹏与站位偏左的黄博文及经常回撤左路的高拉特、德利等打出了非常漂亮的左路进攻,无耐战术执行得到位却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的进攻。整个上半场处于强攻的恒大并没有能够打开亚泰的大门。而处于被动挨打的亚泰堆队并不是没有破门的机会,相反他们把握几次仅有的机会差点打开了曾诚把守的大门。最惊险的是在第46分钟,恒大后场传球失误,对方球员伊哈洛接队友直塞获得单刀机会,可是临门一脚却发力过猛,皮球越过门柱飞出底线。

  

  古人说过,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果不其然,躲过上半场的进球劫难后,下半场恒大展示了遗忘的王者气质,开始了对长春亚泰的大屠杀。在中场之后,卡纳瓦罗用阿兰换下了上半场在进攻中碌碌无为的杨立瑜,这样的一个换人调整,顿时激活了整个左路的进攻,进球也随着这个神奇的换人而到来。盘活了左路的进攻的同时,恒大也频频给亚泰后场施压,通过前场对亚泰后场的施压使亚泰后场频频出现失误。恒大并没有像亚泰那样浪费了绝好的机会,而是把机会变成了进球。比如说在60分钟,亚泰球员何超出现失误,高拉特断球后分给边路的郜林,郜林带球至前场左路并送出精准传中,皮球绕过亚泰队防线球员来到球门后点,后插上的高拉特面对空门头球轻松顶进球网,将比分改写。持续的进球,比分最终定格为5:0。

  

  回顾昨晚的比赛,双方球员都出现了严重的失误,但是幸运女神仿佛都站在了恒大这一边。恒大球员把握住了对方的失误并将其换成了进球,相反对方却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败走天河体育场。精准把握机会的能力正是冠军球队应有的,恒大昨晚的比赛再次向世人宣示,霸气的王者恒大正在归来。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上赛季的广州恒大完成了7连冠伟业,但外界很多专家认为,这是恒大王朝体面的告别。在面临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等一众豪强的围剿之下,新老交替的恒大将会举步维艰。尤其目前中超赛场对于外援的限制,以及新政U23的强力执行,在许家印一而再再而三的声称2020年实现全华班的情况下,二进宫的卡纳瓦罗根本不被人看好。而新赛季的比赛来看,恒大确实存在问题,尤其是后防线上,但这并不代表其他球队不存在问题。最起码,以郜林、高拉特、阿兰、于汉超组成的前场四人组,能发挥出恐怖的进攻力。至于后防的问题,相信后防在卡纳瓦罗的调教之下会变得越来越好,这样的恒大在中超赛场仍然是惹不起的存在。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0/n532357257.shtml report 2577 卡纳瓦罗执教的恒大仍然惹不起在开季的前几场比赛,广州恒大先是在亚冠赛场接连战平,随后在中超首轮比赛4-5不敌同城死敌广州富力,外界纷纷认为本赛季处于新老交替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