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第赛-迪米爆冷止步次轮 蒂姆携伯蒂奇成功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8网球ATP1000系列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爆出冷门,6-7/6-4/3-6总分1-2不敌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止步第二轮。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蒂姆6-2/3-6/6-3总分2-1击败西西帕斯,12号种子伯蒂奇直落两盘,6-1/6-4总分2-0击败马特勒,韩国小将郑泫2-1力克拉约维奇。

  迪米特洛夫1-2沃达斯科(6-7/6-4/3-6)

  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上赛季拿下年终总决赛冠军,本赛季状态平平澳网早早被淘汰出局,在印第安维尔斯上第二轮对手是34岁的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此前两人三次交手迪米特洛夫2胜1负稍占优势。首盘比赛中,开局阶段迪米特洛夫凭借强有力发球迅速保发,第四局中40-15逼出连续破发点,沃达斯科化解一个破发点后回球出界,迪米特洛夫率先破发3-1领先。沃达斯科随后第五局迅速完成回破,保发第六局后追成3-3平。各自保发迪米特洛夫先发优势5-4领先,沃达斯科随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迪米特洛夫40-15获得破发点也是盘点,沃达斯科连救破发点保发5-5平。随后各自保发局分来到6-6平,抢七中沃达斯科抓住机会拿下,7-6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加强了接发球的抢攻,首局就攻破对手的发球局,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中迪米特洛夫再度破发3-0领先。第四局沃达斯科完成回破,此后第七局中沃达斯科连救4个破发点保发,但始终无法在迪米特洛夫发球局再有作为,一路保发后迪米特洛夫6-4胜出第二盘总分追成1-1平。决胜盘中,开局阶段各自保发局分沃达斯科4-3领先,第八局中沃达斯科发力率先完成关键破发,5-3来到发球胜赛局,迪米特洛夫没能完成回破,沃达斯科成功保发后6-3胜出决胜盘。最终迪米特洛夫1-2爆冷不敌沃达斯科,止步印第安维尔斯赛第二轮。

  蒂姆2-1西西帕斯(6-2/3-6/6-3)

  奥地利新星蒂姆最近两个赛季强势崛起,本届赛会作为5号种子出战,在第二轮中则是遭遇西西帕斯,首盘比赛中蒂姆首局就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中蒂姆再度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四局4-0领先。此后各自完成保发,蒂姆凭借两个破发优势6-2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西西帕斯开局完成破发取得3-0领先,各自保发后西西帕斯第七局西西帕斯挽救破发点保发,落后的蒂姆无力完成回破,6-3西西帕斯胜出总分追成1-1平。决胜盘中,蒂姆在第四局中错失4个破发点后终于兑现,此后西西帕斯在第七局中一度回破,随后第八局中蒂姆再度完成破发,保发第九局后6-3胜出决胜盘,总分2-1挺进第三轮。

  伯蒂奇2-0马特勒(6-1/6-4)

  捷克名将伯蒂奇在第二轮遭遇德国选手马特勒,首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保发伯蒂奇2-1领先,第四局中伯蒂奇40-0获得连续破发机会,马特勒挽救两个破发点后丢掉这局,此后伯蒂奇继续保持强势,在第六局中再度完成破发,保发第七局后6-1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比赛中,马特勒开局阶段连保带破取得3-0领先,此后第五局中伯蒂奇完成回破,随后保发追成3-3平。各自保发后第九局中伯蒂奇连得4分完成破发,随后发球胜赛局中伯蒂奇挽救破发点成功保发,6-4胜出第二盘总分2-0挺进第三轮。

  郑泫2-1拉约维奇(6-7/6-3/6-3)

  韩国小将郑泫年初澳网以黑马姿态闯进四强,本站赛事在第二轮遭遇塞尔维亚好手拉约维奇,首盘比赛开局阶段陷入破发大战,两人各自完成3次破发局分来到6-6平,抢七中两人各自错失两次盘点,最终拉约维奇11-9赢得抢七胜利拿下首盘。第二盘郑泫开局完成破发,随后拉约维奇第四局回破2-2平,此后拉约维奇没能完成回破,郑泫第九局再度破发6-3胜出第二盘总分1-1平。决胜盘中,郑泫第四局率先破发3-1领先,随后拉约维奇第五局迅速回破,第六局中郑泫40-0获得连续破发点,再度回破4-2领先。此后各自保发,郑泫6-3胜出决胜盘总分2-1晋级第三轮。

  这轮其他比赛中,11号种子西班牙好手布斯塔遭遇阿根廷选手泽巴洛斯,布斯塔3-6丢掉首盘后,第二盘中6-3胜出追成1-1平,决胜盘中双方战至抢七,布斯塔赢得抢七7-6拿下决胜盘胜利2-1挺进第三轮。20号种子法国选手曼纳里诺6-1/6-4直落两盘击败波兰斯基,25号种子克拉伊诺维奇6-2/6-2总分2-0击败克鲁格。(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1/n532377532.shtml report 2282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8网球ATP1000系列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爆出冷门,6-7/6-4/3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