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权健VS北京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特塞尔:战人和未发挥出水平 有信心赢下全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昨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北京人和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结束前储今朝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刚刚开始曹永竞扩大领先优势,终场结束前帕托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1比2不敌北京人和,遭遇一周之内的双线两连败。

  尽管球队接连失利,外界纷纷向权健投向质疑的目光时,权健外援维特塞尔表示有信心赢下周三与全北的亚冠比赛,并向球迷们表示了感谢。

  ​维特塞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写道:“很不幸昨天又输球了,我们并没有发挥出自身的水平,本不应该空手而归的。现在要专注于周三的亚冠比赛,我们会赢回来的!谢谢每一位来海河体育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一起奋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1/n532390687.shtml report 33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1日,昨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北京人和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结束前储今朝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刚刚开始曹永
(责任编辑:张晓凯 US03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