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昆荣:引进WESG意义重大 对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尊敬的领导、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2017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我是海口市文化广电体育出版局张昆荣。

  为贯彻落实2017年12月3日香港招商会会议精神,促进海口市与阿里体育在文体产业方面的深度合作,以项目带动海口市文体产业的快速发展,构建符合海南实际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海口市与阿里体育合作,引进了2017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全球总决赛。赛事的引进,对于海口市互联网和文娱产业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电子竞技产业作为新兴的体育和游戏娱乐的结合体,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趋势,并吸引了电商、软件、硬件、教育等各个行业的高度关注和联动。电子竞技产业在中国也是同样飞速发展,电竞已经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第79项体育项目,教育部门也已经开设了电竞专业,阿里体育等企业在电竞产业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和成功,前景广阔。

  因此,我们对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也对电竞产业在海口市的发展,以及阿里体育和海口市未来的合作充满希望。

  最后,祝愿远道而来的运动员朋友们能在本届2017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全球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运动员们在海口度过一段开心、愉快的时光!

  谢谢大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2/n532445449.shtml report 977 各位尊敬的领导、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2017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我是海口市文化广电体育出版局张昆荣。为贯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