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ngelababy大秀马甲线,瘦身秘诀在这里....

  那个,事情其实是酱的

  近日,平时基本只晒颜值的Angelababy在朋友圈秀了一张自己的健身照,A4纸小蛮腰、平坦小腹,虽然没有明显的腹肌,但也完全看不出这其实是生过孩子的身材。

  

  Baby晒照的同时还配文称,自己练出马甲线的秘诀其实是卷腹+控制饮食,鼓励正在减肥的粉丝们,只要坚持这两点,你们也能练出好身材!

  

  Baby给人的感觉是,她好像从来就没有胖过。

  

  

  即使在去年怀孕8个月的时候,也只是脸上稍稍有了一些肉,但看着还是很瘦,这让很多妹子感到无比羡慕!

  

  而说到马甲线打造方法,Baby平时会去健身房跑步、搏击、虐腹,以及做一些简单的器械练习。

  

  

  在跑男里,光是一期节目录制下来,就能燃烧掉很多脂肪,可谓边工作变瘦身。

  

  控制饮食方面,自己做的减脂餐也是少不了的,当你还在吃圣诞大餐的时候,酸奶、全麦面包、蔬菜沙拉就是Baby简单的一餐,现在知道你为啥瘦不下来了吧!

  

  其实这两年,在娱乐圈刮起了一阵健身风,很多女明星们都喜欢晒运动、秀身材,其中,袁姗姗邓紫棋就是代表人物,自从袁姗姗晒了马甲线之后,很多人都由黑转粉,从“屎里有毒”的表情包到阳光女神的蜕变,可以说够励志!

  

  

  她的锻炼秘诀跟Baby一样,有氧+饮食,这可以说是瘦身的黄金法则了!

  

  

  连女神们都这么拼

  我们如果再不努力

  那就说不过去了哦

  既然Baby的马甲线秘诀是卷腹+控制饮食,那我们就从这两点认真做起。首先,练出腹肌马甲线除了要多做有氧减脂训练之外,针对腹部的练习也必不可少,如果你不想做仰卧起坐,不妨试试下面这几个动作,每次从中选4个动作,每个动作30秒/三组。

  动作一

  

  

  动作二

  

  

  动作三

  

  

  动作四

  

  

  动作五

  

  

  动作六

  

  

  动作七

  

  

-------------------------------------------

sports.sohu.com true 教你瑜伽塑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2/n532448408.shtml report 5064 那个,事情其实是酱的近日,平时基本只晒颜值的Angelababy在朋友圈秀了一张自己的健身照,A4纸小蛮腰、平坦小腹,虽然没有明显的腹肌,但也完全看不出这其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