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FF WHITE x Air Force 1官图发布 或将公开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Virgil Abloh和Nike联名的The Ten系列火爆异常,The Ten之外还有一款白色的OFF 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它并未公开发售,仅在Complex Con上超限量发售过,行情一路走高。

  如今Nike官方公布了这款AF1的产品实物图,从以往惯例来看,或许是这双鞋子将公开发售的信号,目前具体发售日期以及价格都还未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3/n532497382.shtml report 2374  2017年VirgilAbloh和Nike联名的TheTen系列火爆异常,TheTen之外还有一款白色的OFFWHITExNikeAirForce1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