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电竞好手汇聚椰城 WESG全球总决赛今日开赛

  3月13日上午,第二届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下称WESG)全球总决赛在中国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开战!来自46个国家/地区的近600名选手开始向四大项目的世界冠军发起冲击。海南省政府秘书长种润之、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海口市政府副市长任清华、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燕、阿里体育副总裁刘勇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种润之宣布比赛开幕。

3月13日-14日,四大比赛项目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小组每日第一轮比赛将从上午11:00开始;3月15日-16日两天则开始第二阶段小组赛,3月17日起,四大比赛项目将进入淘汰赛阶段,直到决出冠军,胜利者将在3月18日捧起象征冠军的荣耀奖杯。

在首日开场战役中,中国老牌DOTA2战队EHOME遇上了劲旅荷兰国家队,在预选赛中顺风顺水EHOME在赛前就拿出了夺冠的气势,EHOME.荧发挥亮眼,带领队伍顺利拿下比赛,看的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开幕式上,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黎苗战舞让大家耳目一新,借鉴新西兰毛利哈咔舞编排而成的舞蹈显示出了强有力的力量和无畏,气势雄浑,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让选手们充满激情地迎接下面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总决赛增设表演赛项目:继手游大作《虚荣》和格斗系列翘楚《拳皇14》之后,又一款体育类大作——《实况足球2018》加入WESG大家庭。本次比赛的解说由《实况足球2018》官方中文配音解说王涛及苗锟担任,8名顶尖选手将通过两天时间决出最后的冠军。

此次WESG全球总决赛比赛地海口,是中国最南端的省会城市,风光旖旎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选手们领略这里特有热带风情的海滩和碧蓝天空,自由自在享受比赛。此外,海南省作为阿里体育的合作伙伴之一,已经开展了多项体育赛事合作,未来还将引进更多的国际赛事在海南落地。

包括蚂蚁金服、王老吉、北京现代等顶级厂商均在现场设置展台,还有观众互动区、签名会等,吸引了众多电竞玩家亲身体验。

C9现场签名会

不想错过与世界各国电竞高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来现场观赛是你不二的选择。

本次比赛全程将通过优酷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全民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龙珠直播、一直播、Bilibili、贴吧电竞等各大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在各平台搜索WESG或者阿里体育即可找到我们,最新赛况敬请关注WESG赛事官方网站www.wesg.com

  由蚂蚁金服冠名的第二届WESG全球总决赛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 冠名合作伙伴

  

  ? 战略合作伙伴

  ? 特约赞助伙伴:酷十

  ? ROG玩家国度:官方唯一指定比赛用机

  ? HyperX:官方唯一指定外设

  ? 迪锐克斯:官方唯一指定电竞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3/n532525514.shtml report 3314 3月13日上午,第二届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下称WESG)全球总决赛在中国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开战!来自46个国家/地区的近600名选手开始向四大项目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