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试试这样练,让臀部翘起来腿紧致起来

健身女王Dianamp 阅读(0) 评论()

  推荐一套家中下半身循环训练:每个动作x次,动作之间不休息,连续完成所有动作为1轮,可重复进行。

  

  我们一般的训练都是采用常规训练方式:一个动作3-4组,每组10-20次不等,组间歇30秒-1分钟,动作间休息1-2分钟。而今天,我们可以尝试改变下训练模式,采用超级组的方式来体验下。

超级组训练安排:

  所谓超级组就是两个动作之间没有休息,完成第一个动作后直接进行下一个动作,这算一个超级组,完成一个超级组,休息1-2分钟,进行第二轮超级组。可自行设定完成几轮,可搭配组合不同训练动作和超级组。

超级组A

基本徒手深蹲:5次

深蹲单腿后伸:5次

重复2-3轮

超级组B

相扑蹲:5次

相扑蹲提踵:5次

跳蹲:5次

重复2-3轮

超级组C

窄蹲:5次

手枪蹲:每条腿5次

重复2-3轮

超级组D

行屈膝礼蹲:每条腿5次

分腿蹲:每条腿5次

重复2-3轮

超级组E

半蹲单腿侧伸:每条腿5次

流行蹲:5次

重复2-3轮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健身女王Diana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4/n532537741.shtml report 4301 推荐一套家中下半身循环训练:每个动作x次,动作之间不休息,连续完成所有动作为1轮,可重复进行。我们一般的训练都是采用常规训练方式:一个动作3-4组,每组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