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2球再度封神!欧冠巴萨3比0胜切尔西晋级

  今天凌晨,巴塞罗那在主场3-0大胜蓝军切尔西,成功挺进欧冠八强。尽管本场比赛完胜了对手,但巴萨依然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中场大将布斯克茨比赛中受伤下场。赛后也传来了不好的消息,布斯克茨极有可能出现骨裂。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重头戏,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梅西传射建功,登贝莱打入加盟巴萨后首球;下半场苏亚雷斯帮助梅西解锁欧冠百球成就。最终,巴塞罗那3-0战胜切尔西,以两回合总比分4-1连续11年晋级欧冠八强。

  也许你会说孔蒂无能,让切尔西踢得如此狼狈;也许你会说梅西无敌,凭借着一己之力,让整个切尔西后防成为背景;也许你还想说,切尔西不该卖掉科斯塔,球队没有了斗志,没有了野兽般的中锋。

  接下来接近40分钟的比赛中时间里,保利尼奥的发挥还算不错,防守端他几乎看死了威廉,有效地延缓了切尔西的进攻,而且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然而在布茨克斯受伤离场之后,只能靠拉基蒂奇和保利尼奥两人后撤,然后再上比达尔,防守的时候站右后卫位置,把罗贝托拉到右侧后腰位,相当于三个人来弥补布斯克茨一个人的下场,此时的巴萨后防稍显吃紧,但巴西人通过不断的无球跑动和凶狠拦截,还是稳定住了巴萨的后场区域。

  巴萨第20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失误丢球,梅西突破至禁区左侧横传,跟进的登贝莱12码处射入左上角,2-0。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脚后跟妙传,苏亚雷斯小角度射门被库尔图瓦用腿挡出。威廉禁区左侧回传,阿隆索12码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半场结束前,阿隆索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

  体育专栏作者。微信公众号:(ww500109),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足球资讯,经典故事、有趣花絮。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5/n532626644.shtml report 1576 今天凌晨,巴塞罗那在主场3-0大胜蓝军切尔西,成功挺进欧冠八强。尽管本场比赛完胜了对手,但巴萨依然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中场大将布斯克茨比赛中受伤下场。赛后也传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