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城联动街头快闪 拳城出击总决赛讨论热度空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拳城出击”多地快闪引发热潮
“拳城出击”多地快闪引发热潮

“拳城出击”快闪活动引发孩子参与
“拳城出击”快闪活动引发孩子参与

“拳城出击”搏击快闪
“拳城出击”搏击快闪

“拳城出击”多地搏击快闪
“拳城出击”多地搏击快闪

  济南的泉城广场,成都的东郊记忆,广州的双子塔,上海的南京西路,北京的三里屯,这几座城市的标志性景点,因为“拳城出击”城市拳馆争霸赛总决赛前推出的一系列快闪活动,神奇地联结在了一起。

  2018年3月16日-18日,“拳城出击”城市拳馆争霸赛总决赛将在河北承德开战,参加决赛的108位选手将为三个项目(拳击、泰拳、MMA)的18个冠军头衔挥拳进击,为了给赛事制造最大声量,在决赛开始前一周,赛事主办方就组织了参赛选手,奔赴济南、成都、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玩起了一系列的快闪活动,在各大城市引发了热烈关注,主办方也特地将活动拍摄制作为总决赛预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得到广泛传播。

  每次快闪活动时,参与“拳城出击”城市拳馆争霸赛总决赛的选手们都会穿上印有City fighting的定制T恤,来到所在城市的标志性景点,当一段劲爆而又快节奏的音乐在广场响起,几个身穿黑色训练服的帅小伙子就开始展示搏击的动作之美,挥拳演练,或是两人对练,帅气的动作和动感的节奏引发路人集体“中毒”,驻足围观,当时就有成年人跃跃欲试,还有很多小孩子甚至在现场就跟着选手的节奏就模仿了起来,企图“偷师”,而且根本停不下来,搏击的理念不经意的就影响了周围的人。

  据“拳城出击”城市拳馆争霸赛的主办方表示,选择在这些地方进行快闪活动,旨在用拳手自己的切身行动,吸引更多人更直观的感受搏击运动的魅力,从而爱上搏击、爱上运动,也是实现国家一直提倡的全民健身的概念。有行人现场感慨,往常只是在电视上看过搏击运动,和现场看表演完全是两个概念,现场看更刺激、更精彩,也因此对“拳城出击”城市拳馆争霸赛总决赛非常期待。

  谈到主办方为何用快闪活动来推广最终的总决赛时,赛事运营方、拓天陛图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表示,“现在搏击和健身正受到国人追捧,但许多拳赛或搏击类的运营方都选择用抄袭的方式,把国外赛事直接搬入国内市场,生搬硬套,没有真正的将中国的网络特点和赛事本身的看点相结合。网络具有传播性质,赛事本身具有很强的对抗性,应该将二者的特点相结合,做好赛事,让观众喜欢,只有结合百姓的兴趣点,才能做出属于拳赛本身的鲜明特点。”

  正如李杰所言,“拳城出击”在各地推出的快闪活动吸引了不少关注度,但那并不是全部,针对这次快闪活动的预热视频播出之后,很快在网络上引发了更大规模的讨论,“拳城出击”也成为了拳迷议论的焦点,所有人都在感慨,一个赛前推广都如此有新意的搏击比赛,等到正赛时势必会让人目不暇接。

  事实确实如此,2018年3月16日-18日,“拳城出击”城市拳馆争霸赛总决赛就将在河北承德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共有三个正式比赛项目,分别是拳击、泰拳、MMA,除此之外还有传统武术VS现代搏击、拳击2V2、器械对抗等13场表演赛,每场比赛都不容错过。

  此外,除了赛事运营方拓天陛图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拳城出击也得到了其他各方的有力支持,即将在承德市举行的总决赛,由承德市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众德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德纪实映像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承德电视台协办,各方通力协作,也能将决赛推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本项赛事每个项目、各个级别的冠军除了将获得至少10万元奖金,还有机会被邀请参加接下来的搏击真人秀和网络大电影,到那时候,“拳城出击”运动员能做的就不止是快闪这样的街头艺术了,赛事主办方会用真人秀和大电影的方式,让大家看到搏击运动和参赛选手更加丰富多彩的一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5/n532632468.shtml report 3071 “拳城出击”多地快闪引发热潮“拳城出击”快闪活动引发孩子参与“拳城出击”搏击快闪“拳城出击”多地搏击快闪济南的泉城广场,成都的东郊记忆,广州的双子塔,上海的南京
(责任编辑:李萌萌 US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