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亚洲越野跑锦标赛贵州开赛 中国选手三项夺冠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9时,2018第14届亚洲越野跑锦标赛暨第16届全国越野跑锦标赛在贵阳清镇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比赛将持续两日(亚锦赛仅3月15日上午半天,全锦赛是3月15-16日)。亚锦赛设青年女子6公里、男子8公里和成年女子8公里、男子12公里四个项目,来自中国、印度、日本、伊朗、吉尔吉斯坦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118名运动员参赛了亚锦赛。

首日结束的亚洲越野跑锦标赛全部比赛中,中国选手在青年男子8公里、成年女子8公里,成年男子12公里三个项目中夺魁。日本选手则包揽青年女子6公里比赛的前四名。

青年女子6公里比赛的前四名全部由日本选手拿下,中国选手曾婷位列第五;青年男子8公里比赛中,19岁小将索朗才仁在追后冲刺阶段以0.04秒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成年女子8公里项目上,中国选手李丹夺冠;成年男子12公里项目,中国选手彭建华夺冠。2018亚洲越野跑锦标赛中,中国选手在三个项目夺魁。

日本选手不仅获得了青年女子6公里比赛的前四名,还以团体优势,在本次比赛四个项目的团体总分第一。中国队则位居团体总分第二。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骚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5/n532651639.shtml report 1242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9时,2018第14届亚洲越野跑锦标赛暨第16届全国越野跑锦标赛在贵阳清镇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比赛将持续两日(亚锦赛仅3月15日上午半天,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