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方马报》第81期出刊了,电子版面先睹为快

  

  3月17日,2018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将迎来第二个赛马日。《东方马报》第八十一期(电子版),依旧不变在开赛前天送到大家面前。

  这一期,《东方马报》赛事头版依旧不变为大家展现最全“本期看点”、“赛前分析”、“特别报道”等内容;“赛事资料”专栏为各位马迷呈现最全3月17日赛马日赛事讯息及骑练分场信息,让您在观赛的过程中深度了解参赛马匹各类信息。在本期高手高见栏目特邀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5位练马师为本次赛马日进行赛前点兵析阵。“马行天下”专刊为大家展示赛马日互动游戏内容到东方马城,观速度赛马,阅东方马报,中游戏大奖,是您周末生活不二之选。

  如不满足第八十一期《东方马报》电子版,也可以至赛事现场扫描并关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微信公众号”领取纸质版《东方马报》!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6/n532718865.shtml report 1698 3月17日,2018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将迎来第二个赛马日。《东方马报》第八十一期(电子版),依旧不变在开赛前天送到大家面前。这一期,《东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