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发布对阵建业海报钢铁之城 曾诚迎来加盟后第200场比赛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超第三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赛前,恒大发布此战官方海报,主题为:钢铁之诚。

  本场比赛是门将曾诚为恒大出场的第200场比赛,这些年,曾诚一直都是恒大后防线上最可靠的保障。本赛季,前4场比赛,缺少了曾诚的恒大丢了6球,曾诚回归后,近2场恒大做到了零封对手,足见曾诚对这支恒大的重要性,超人有钢铁之躯,而恒大则有“钢铁之诚”。

  前两轮,两支球队战绩都为一胜一负,本轮恒大主场作战,有望取得联赛两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7/n532737067.shtml report 578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超第三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赛前,恒大发布此战官方海报,主题为:钢铁之诚。本场比赛是门将曾诚为恒大出场的第200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