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钢铁之诚:曾诚第200场!恒大发布迎战建业海报

  

  在本周日晚间19:35,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三轮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将是曾诚为恒大出场的第200场比赛。

  这不论对于球队还是球员来说,都是相当具有纪念意义的。

  所以在比赛之前,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钢铁之诚。

  海报如下图:

  海报的中央为曾诚站得笔直的站立身姿,手中紧握着一个足球。

  背景中有曾诚在比赛中的各种漂亮的扑救动作,下方则有字样标明“钢铁之诚”这四个字。

  曾诚这位门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广州恒大和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一直以来深受球迷们的喜爱和认可,而且他还有一个外号叫“圣曾诚”。

  可想而知大家对他的喜爱。

  广州恒大在官方微博中写到:“本周末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曾诚将代表广州队出战第200场。曾诚六年来为广州队高接低挡,帮助球队夺得各项冠军立下汗马功劳,铸造了广州队门前的钢铁之‘诚’。”

  

sports.sohu.com true 恒大未赢够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7/n532759513.shtml report 846 在本周日晚间19:35,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三轮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将是曾诚为恒大出场的第200场比赛。这不论对于球队还是球员来说,都是相当具有纪念意义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