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弃将让中超悔青肠子!被泰达免费放走的他 今在土超5场轰5球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天津泰达将会在主场迎来与天津权健的德比之战。面对周中刚刚击败全北现代、状态正佳的同城对手,此前联赛一场未胜的泰达本场比赛获胜的难度可想而知。

  

  而就在泰达积极备战天津德比之时,今年冬窗几位被球队抛弃的外援却在欧洲联赛混的风生水起,例如过去两个赛季球队昔日的保级功臣迪亚涅。

  

  在今天结束土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迪亚涅再度上演了“大腿级”球星的表现。虽然他所效力的卡斯帕萨队2比3输给了安塔利亚体育队。但是迪亚涅却一个人打进了2球,而近5场比赛,迪亚涅更是惊人的攻进了5个进球,状态十分火爆。

  

  而据悉,迪亚涅已经被不少土超队盯上,今年夏天他将有可能加盟土超乃至欧洲其他联赛的豪门球队。看到迪亚涅在土超混的如此成功,不少泰达球迷不得不感慨:如果今年冬窗选择留下迪亚涅,泰达的攻击力会不会比现在好很多呢?

  

  相信泰达球迷对于迪亚涅心里依然还是又爱又恨。爱是因为这位塞内加尔神锋过去两个赛季都曾用关键进球帮助球队成功保级。2016赛季,正是迪亚涅对阵力帆的梅开二度帮助泰达成功上岸。而上个赛季,同样也是他对阵申花打进2球帮助泰达成功捡回一条命。

  

  虽然迪亚涅自带“保级光环”,然而上赛季他屡屡错失门前良机,却让俱乐部高层最终下定决心清洗他,而且还是略带羞辱性质的提前解约免费放其离开。虽然迪亚涅本人曾多次公开示好希望留队,但在战绩至上的中超联赛,人情味总是被忽略的一点。

  

  只是泰达如今没想到,被迪亚涅“打脸”竟然会来的如此之快。而新赛季在失去了这位昔日的“保级福星”之后,或许泰达能否最终保级只能自求多福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8/n532759812.shtml report 1795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天津泰达将会在主场迎来与天津权健的德比之战。面对周中刚刚击败全北现代、状态正佳的同城对手,此前联赛一场未胜的泰达本场比赛获胜的难度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