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物浦王牌萨拉赫:皇家马德里?我在英格兰很开心!

  利物浦王牌萨拉赫坚持认为,他不会被皇马的兴趣所困扰。萨拉在昨天5比0大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四次洞穿对手球门,这让埃及射手提高了他本赛季的名声。

  

  埃及国家队主教练赫克托·库珀曾经谈到了,萨拉赫今年夏天转会到皇马的可能性,但是这位利物浦前锋却坚持说他不感兴趣。萨拉赫告诉ESPN:“在切尔西我没有参加比赛,所以我没有得到机会。我告诉我所有的朋友,我想我也在很多采访中说过我想回来。我很喜欢英超联赛,我觉得联赛很适合我的踢球风格。我喜欢在英超踢球。”

  

  另外,萨拉赫表示自己与以前相比,已经脱胎换骨,他说:“我从第一天开始就说,我在利物浦很开心,我想在这里展示我的足球。现在看着我,五年前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精神上,身体上,一切。”

  

  2014年1月,切尔西从瑞士巴塞尔签下萨拉赫,当时转会费达到了16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后,萨拉赫出场机会并不多,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坐冷板凳,在各项赛事中只出场18次打进2球,2014-2015赛季出场7次没进球。2015年2月,埃及边锋萨拉赫作为夸德拉多的转会搭头,租借至意甲佛罗伦萨队,租借期到14-15赛季结束。2015年8月,罗马宣布签下有着“埃及梅西”头衔的萨拉赫,2017年6月,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萨拉赫正式签约。(一嘉之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8/n532782477.shtml report 1130 利物浦王牌萨拉赫坚持认为,他不会被皇马的兴趣所困扰。萨拉在昨天5比0大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四次洞穿对手球门,这让埃及射手提高了他本赛季的名声。埃及国家队主教练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