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逾六百爱好者争夺31项锦标 2018羽众分级赛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7日至18日,伴随着京城的第一场春雪,中昊全民健身中心开馆赛暨2018羽众分级赛成功举办,近600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了总计31个单项覆盖9岁至50岁以上年龄段的激烈角逐,并有近百名选手登上领奖台,可谓京津冀地区球友们的又一个盛大聚会。这也是2018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业余系列积分赛的首站,选手们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对应体系。

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周志辉、中昊体育CEO谭威、羽众品牌创始人蔡国林现场致辞并发球
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周志辉、中昊体育CEO谭威、羽众品牌创始人蔡国林现场致辞并发球
前世界羽毛球冠军龚伟杰、中昊体育总经理李凯为青少年组单项冠军颁奖
前世界羽毛球冠军龚伟杰、中昊体育总经理李凯为青少年组单项冠军颁奖

  老少皆宜“都来啦”

  本次羽众分级赛进一步优化从《孙子兵法·兵争》延续而来的“风林火山”分级体系,既保持分级参赛的优点,又结合了不同年龄段的需求,在分组表述上,更是直观地将风/林级对应设置为娱乐组,火/山级对应设置为竞技组。更不用说将赛事设置在黄金地段的中昊全民健身羽毛球馆,在赛制上勇于承诺“半天完赛”,对应内容丰富的“羽众现场”抽奖活动,以及丰富刺激的现场活动,羽众团队对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生活习性的体察和尊重可见一斑。

健康爱好、羽球会友、重在参与、强身健体
健康爱好、羽球会友、重在参与、强身健体

  外籍选手“好抢眼”

  在本次分级赛上,黑皮肤的异邦球友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在17日上午的趣味互动游戏中,从李宁羽球会选手中赢得球拍的Yassa Har Hara,便是一枚“外国银”;而17日下午18岁以上年龄组的前三名选手中,更是不乏多位在天津及河南蛰居的马来西亚高手。火星撞地球式的激烈的碰撞,与中国本土迥异的异邦球风,让球友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对羽球的技术奥义有更深体会。

参与和李宁羽团选手“王者对决”游戏获奖的外国球友
参与和李宁羽团选手“王者对决”游戏获奖的外国球友

  品牌公司协力“嘉年华”

  李宁公司与百淬运动营养补给两大著名体育品牌赞助商本次强势助力:丰富多彩的李宁产品系列游戏互动环节是本次赛事的重头戏之一,配合百淬“贴心搭档”的推送和“人气能量战队”的投票评选,为羽众分级赛营造了规格更高的整体氛围。驰名实体店羽阳体育现场开辟特卖专区,而喜乐羽球圈、中国劲酒、雪花啤酒和KT运动机能贴布等品牌也整体亮相,为球友们提供丰富的奖品和现场服务。赛事平台对资源的集聚和放大效应可见一斑。

 

  全民健身“在一起”

  本着一颗“球逢对手,羽球会友”的初心,自2015年底创立至今,羽众分级赛始终选择和球友的需求痛点“抱在一起”,级别设置合理且层次分明,赛制专业而紧贴地气,执行规范而不失灵活,一步一个脚印,为球友们打造青春回忆,欢乐平台。

高票获得“百淬人气能量战队”的福满多队
高票获得“百淬人气能量战队”的福满多队
获奖选手们的开心笑脸
获奖选手们的开心笑脸

  经过多年的打磨和迭代,羽众分级赛业已成为京津冀地区举办场次最多、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年龄最广的业余羽毛球品牌赛事。“羽众”所提出的业余羽毛球选手分级概念,亦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前期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时提出的“完善全民健身激励机制,推出体育锻炼段位制、分级别”的想法不谋而合,奉献诸多颇有实践意义的成功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9/n532798092.shtml report 4429  3月17日至18日,伴随着京城的第一场春雪,中昊全民健身中心开馆赛暨2018羽众分级赛成功举办,近600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了总计31个单项覆盖9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