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七连胜!RNG再现四保一战术 轻松拿下SS战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RNG客场挑战SS战队,对于这场比大家都非常期待。RNG作为LPL老牌强队人气自不必说,而SS本赛季实力崛起成绩非常不错。双方也没让观众失望,奉献出了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RNG更胜一筹以2:0轻松拿下SS,豪取七连胜!

 


  第一场

  BP

  

  RNG选择了一套终极四保一阵容,各个位置都能保证UZI韦鲁斯发育和输出。一级RNG抓住了落单的大嘴,韦鲁斯拿到一血,节奏就此展开。

  拿到优势后的下路组合开始了不断的转线推塔节奏,推掉了SS的多座防御塔。两波大龙团战,卡尔玛和塔姆的保护使得UZI无解输出,拿到大龙BUFF后的RNG一波推掉了SS的基地拿到比赛胜利!

  第二场

  BP

  

  双方进入第二局比赛,RNG打野猪女前期一波失误闪现撞墙被蝎子拿到人头,但是随后连续的几波节奏成功扳回了局势,最重要的是帮助中路和上路建立了优势,也保证了UZI的发育。

  后期虽然SS拖住了比赛的节奏,但是一波失误开团导致吸血鬼被击杀,失去输出核心的SS被RNG一波推掉了基地,恭喜RNG2-0拿到比赛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9/n532800999.shtml report 1943 北京时间3月18日,RNG客场挑战SS战队,对于这场比大家都非常期待。RNG作为LPL老牌强队人气自不必说,而SS本赛季实力崛起成绩非常不错。双方也没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