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取九连胜!两场比赛仅用50分钟 RW轻取OMG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OMG对战RW的比赛,目前RW已经成为东部仅次于IG的强队,不仅状态火热,而且各个位置的实力都很强劲;反观OMG,目前状态低迷,至今只赢了3场比赛,排名西部末尾。最终RW以2:0轻取OMG,豪取9连胜!

 

  第一场

  BP

  

  第一场比赛,RW便发挥了自己的光荣帮下传统,当中路赛恩取得推线优势之后,配合奥拉夫来到下路帮助维鲁斯扩大优势。此后取得优势的RW得理不饶人,由于阵容前期的进攻能力非常强,打野频频在上路和下路出现取得击杀,掠夺对方的野区资源,OMG在前期完全无法阻挡。

  而凭借中期一波果断的大龙决策,RW拿下后成功全身而退。有着巨大经济优势的RW已经开始在OMG高地上为所欲为。随着三路水晶告破,RW一波推平了基地,终结了比赛。恭喜RW,先下一城。

  

  第二场

  BP

  

  第二场比赛,由于蝎子的过于冒进,交出了一血,导致OMG前期节奏断档。不过OMG强大的韧性也让他们频频在中期找到机会反击,双方的局面一度较焦灼。不过凭借中期的一波团战,由于OMG阵容站位分隔较开,众人接连阵亡,给了RW拿下大龙的机会。

  带着大龙BUFF强化小兵的RW手握巨大的经济优势,势不可挡。虽然螃蟹希望配合队友力挽狂澜,但是在巨大的装备优势面前无能为力,RW在正面团战中以少胜多,击杀对方众人,一波推平了基地。恭喜RW,豪取二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9/n532801190.shtml report 1945 北京时间3月18日,OMG对战RW的比赛,目前RW已经成为东部仅次于IG的强队,不仅状态火热,而且各个位置的实力都很强劲;反观OMG,目前状态低迷,至今只赢了3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