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报道】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会外赛正式开赛

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

  

2018319,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正式开赛,竞赛规则采用中国台球协会2017年审定的中式台球竞赛总则,外围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正赛分为双败淘汰和单败淘汰两个阶段进行。外围赛将于319日至324日进行,326日至330日为正赛阶段,本届赛事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选手参加,总奖金高达300万元人民币。

  

去年玉山世锦赛冠军奖杯被双喆战将杨帆捧起,实现了中式台球大满贯第一人。今年世锦赛双喆战队球员在年后就开始了集训,大家针对世锦赛进行了封闭训练,双喆公司在集训中为队员提前更换了世锦赛专用台呢,以便球员在比赛中能够适应台呢走速问题。集训中球员都非常认真,有的球员甚至带病坚持集训,小将赵汝亮在集训中高烧39度还在坚持训练,可以看出对这次比赛的重视程度。

  

  

  

  

本次世锦赛双喆战队共派出了杨帆、李赫文、赵汝亮、金佳映、周婕妤、张玉龙、谢佳臻、苏玲、邱炮谋、马娇、王琛瑜等球员参加比赛,其中参加会外赛国内选手有李赫文、赵汝亮、邱炮谋、苏玲、王琛瑜、马娇,这些球员今天就要披挂上阵,开始与对手厮杀。

  

  

在这里小编预祝球员们能够放松心情、全神贯注、不急不躁打好本场比赛,为个人、为公司争得荣誉,小编将会在这里持续报道赛事,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球约调查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19/n532821958.shtml report 2645 2018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2018年3月19日,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正式开赛,竞赛规则采用中国台球协会2017年审定的中